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在300万元面前



【正见网2018年07月13日】

300万元面前

故事一:

当他把署着自己名字的一张300万元的银行卡,交给昔日的老板、一位房地产开发商的手里时,这位老板惊讶的一时不知说什么好?许久,才感激地说:“炼法轮功的人,就是叫人服!这事儿,真叫我想不到啊。”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故事的主人公是位法轮功学员,中共迫害前曾在某单位任科长、会计师,是行业里的尖子。他却因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被非法判刑。从监狱出来后,被单位开除,妻子又和他离了婚。艰难之时,一家房地产开发商聘用了他。 

房地产开发,帐目上的事儿,说道可多了:为了怕查,一般账面上的钱显得少,大部分钱都分流到家人或亲戚户头上。开发商见他工作踏实,整日默默付出,从不计较,人品老诚厚道,是一个靠得住的人,便让他保存一张300万元的银行卡,并说:“以你的名义,给我存300万元,密码你自己设定,银行卡你给我管着。”就这样,他办了一张300万元的银行卡。 

可是,多年后,当地公安国保警察发现他的下落,又上门骚扰。虽然开发商老板多次说情、请客,证实这位法轮功学员是一个好人,都无济于事。就在警察要绑架他的关键时刻,开发商老板跟他说:“快走吧,他们要下手了,我也保不住你了,这里不能呆了。”于是,他把帐目交代完后,便离开了。 

此时,这位大法学员居无定所,飘泊不定,手里的钱也不多了。一次,他在整理东西时,忽然发现一张银行卡,想了半天,忽然记起:“这不是老板让我存的那张300万元的银行卡吗?怎么走时忘记给老板了呢?”为了证实,他到银行去划了一下,确实是那张卡。 

此时,如果是一个普通人的话,卡在手里,密码又是自己设定的,眼下又是难中用钱之时。把这笔钱留下自己用,别人也无可奈何。可是,这位大法学员一点私念都没有,他说:“当时我只有一念:立即找到开发商老板,把这张卡还给他。” 

过程中,老板几次拿出10万元给他,都被婉言谢绝了。

 

故事二:

十九年前为了给儿子结婚买了一所房子,手续都有,就是卖主没给房产证。平时我很相信人,他说丢了,我也没在意。反正能住、完成我的义务就行。十九年后的今天当房屋要拆迁时他后悔了,向我要五十平米,否则退款不卖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心情七上八下,外人七嘴八舌,心里似乎没个准了,真叫人剜心透骨。 

我想我是修炼人,明白世上没有任何事是偶然的,都是与我有因缘关系的。我是不是前世欠他的,这世得还他了?可又想五十平米,好几十万呢,心里放不下。在这十几天中,吃不下去饭,睡不着觉,睁眼闭眼就是这个事。于是我警觉了,这不是修炼人的状态。我应该用“真善忍”的法理归正自己。 

师父讲到法轮大法修炼者“做事先考虑别人”(《转法轮》),我考虑到他了吗?我回想他盖房也很不容易,别说楼有影没影,也应该让他平衡一下心态。卖房时的价钱和现在差的太悬殊了,他现在后悔的心情可能比我都难过。 

最后我们圆满的解决了这场房产的纠纷问题。负责给签字的律师都说:“没有见过象你们这样不打不骂就和平解决了问题的”。是法轮大法让我的心情平和了,对利益的执着渐渐的淡忘了。

DOC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