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所见

镜心(台湾)


【正见网2003年11月07日】

以下为发正念时目前层次天目所见,仅供同修参考,正法的实际情况决不仅于此,请大家以法为师。

自身空间场内的电脑变异生命

有一个很科技化的地方,是一个高科技的电子城市,里面的建筑物不是房子,都是一个个IC、晶片、电阻、电容器……等等电子零件。另一种是电脑萤幕、主机、滑鼠等等,它们不但是很大的建筑物,还是活蹦蹦的呢。有许多电子类的生命体像毛毛虫一样在电子零件之间来回蠕动并游动穿梭着,互相传递讯息,很忙碌的样子。

还有一次,我利用等待电脑开机的时间发正念,刚刚闭上双眼,天目就看到了一个类似水母又像外星异型的变异生命体,尾巴拉得很长,正努力地从电脑左边游向右边,周而复始,我觉得很奇怪。张开眼后恍然大悟,看到电脑萤幕正在呈现一个由左向右移动的动画。

另外,有一个宇宙范围有许多的佛,这些佛与一般的佛不一样,他们都被绑在一座座石头山上,头上罩着一个个很类似精密电脑仪器的设备,这些设备散发出强烈的电波,干扰着佛的大脑,他们全都处于昏迷状态,无法动弹。当我发正念时,这些电脑设备被炸毁了。许多佛飞上了天,恢复大自在。

在我的空间场范围看到这样的情况,我悟到是因为我还挺喜欢现在这种所谓的高科技电子科技产品,所以这部分变异的空间场没有正过来。

身体的不正确状态造成体内众生被肮脏物质淹没

某一个世界很肮脏,有一种很黏很恶心像是牙垢的物质正在逐渐淹没那个世界。我飞过去解救该世界的众生,将他们从脏东西中捞起,然而许多我来不及捞起的众生都淹没在肮脏的物质中,这些众生中有许多是佛,无助地让这些肮脏物质淹没自己。当我捞起一个已被淹没的佛,他仍然奄奄一息。

我悟到那个地方就是我身体内的一个世界,我由于有懒惰的心,长期炼功状态总是“两天打鱼,三天晒网”,本体转化不够,造成某颗牙齿旁齿龈长期流血,那颗牙齿也时常堆积满牙垢。虽然在这个空间看来,只是牙齿的小毛病。然而小小的牙齿在微观下也是很广阔的空间,那个空间的微观生命会因为我没炼好功而被肮脏的物质淹没。

大法弟子发正念对自身空间场的重要性

无以计量的众生发着正念,大家全都严阵以待,如临大敌,屏气凝神地清除垄罩在这个空间场的黑糊糊的庞大邪恶生命集团。那个庞大邪恶生命集团是个巨型空中骷髅城堡,一个超大型骷髅头,与许多邪恶变异生命一起黑压压地堆着,非常巨大,散发着令人窒息的黑气。该空间许多的生命都被这团邪恶迫害着,非常痛苦,因此其他众生用尽全力要解救他们。

他们虽然很努力铲除但面对庞大的邪恶还是无能为力。直到我加入后,我以强大的功能横扫邪恶生命团,由上至下将它清理了。接着直接从天上开了口,下来了无数佛道神,解救该空间的生命。

我悟到由于我是该空间的王,如果我不发正念,众生只能干着急而无力对抗邪恶。

破除变异观念,清理皮壳空间

另一个空间中,有一些非常巨型的变异生命,像是蛇、蜥蜴、蛤蟆等等。发正念时想清除它们却很难做到。后来,我往更微观的层次看,发现这些变异的生命体虽然看起来有很大差异,但他们的皮壳都是联系在一起的。只要将最关键的那一层皮壳清掉,所有用这层皮壳造出的变异生命会在瞬间销毁。

而这层最关键的皮壳就在地球人的身上,当大法弟子告诉常人一个真相,不管当时他是否能接受,每当这常人明白了一个真相,那皮壳就褪去了一层,而宇宙中就少了一个迫害大法的邪恶生命层次,该生命就会比较容易归正。

我也发现弟子写的证实法破除常人错误观念的文章有销毁皮壳的作用,每一篇文章至少可销毁一层变异皮壳。每当弟子写出一篇破除常人谬见的文章,该变异观念所造出的皮壳空间瞬间被清理,连带该层次所有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恶随即灰飞烟灭。

法轮大法的城堡

在某个地方,当地每个弟子都出去和邪恶作战,而在这个地方有类似恐龙的邪恶生命趁虚而入,只剩一位小弟子手拿小石头努力地打这个大恐龙,当然这样对邪恶是毫发无损的。大恐龙看到我后立刻张牙舞爪扑了上来,我单手立掌并默念口诀,恐龙瞬间变成像水晶一样的晶体,我再大声念一次“灭”,水晶就碎裂成玻璃碎片。奇怪的是,这些玻璃碎片竟然还有生命,我无法将其再往更微观销毁,那团玻璃碎片就尾随着我走,我到哪里它就跑到哪里,甩也甩不开,这团尖锐的碎片还时不时地找到机会就刺我一下,我拿出宝剑往它砍去,宝剑也被折断了。后来我看到了一个城门上写着“法轮大法”的西方式城堡(这个城堡城门左右两边各挂了一面开法会时挂在师父法像两旁的法轮旗),走了进去,那团玻璃碎片就不敢跟进去了。

这件事我悟到两点。第一点,我们要多多帮助小弟子在心性上及法上提升,他们才有足够的力量铲除邪恶。第二点,这个法轮大法的城堡就是我们的集体学法场地,自身铲除不掉的邪恶也不敢跟着我们一起进入,因此如果一个人学法时长期受到干扰,如发困,看不下去,无法集中注意力等等,就应该要参加集体学法了。

一点体悟

我的天目经常是打开的,常常看到了许多神奇与不可思议的景象。我发现每次看到景象时,除了让我增加对正法与发正念的信心外,往往都还有师父在点化自己修炼上需要提升的部分。有许多开着天目修的同修往往会把自己看到的情况说得很绝对,其实有很多景象并不是真相,是为了让你修炼提高而让你看的,也有藉此考验你会不会动心的。当你修炼层次提升上来时,会发现很多过去认为绝对正确的也是错的。只有在每次看到景象后都用大法来对照,悟一悟自己心性上是否有问题,向内去找,才能扎扎实实地修炼上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