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谈“及时曝光邪恶”

李凤梅


【正见网2018年05月22日】

最近有同修谈到“及时曝光邪恶”的问题,在此谈谈我的一点理解。不在法上的地方,恳请同修慈悲指正。

我觉的应该及时曝光邪恶,这有很多好处:

一、曝光邪恶,对邪恶能起到抑制和震慑作用,减少迫害,结束迫害。师父说,“害怕叫人清楚真相的是邪恶而不是大法弟子。”(《精進要旨二》〈建议〉)“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都被打的不吱声了、蔫蔫的都没了,那邪恶它怕啥?它没有顾忌了嘛。你们做的这些事情能够使今天邪恶受到震慑,能够使邪恶大量的减少、抑制住它们,使邪恶害怕、迫害不起来,最后使这场邪恶的迫害不得不结束。这就是大法弟子在法正人间之前做出来的,了不起。” (《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二、曝光邪恶,能让世人知晓邪恶迫害大法的疯狂、残忍、无道,知道迫害真相,从而得度;有的还会声援大法,帮助制止迫害。其实都是在救度众生。

三、曝光邪恶,能清除邪恶在你身体、思想和自身空间场里面灌输的不好的东西,包括有效去除怕心,真正在法上提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