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恶才能窒息邪恶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2月08日】

古往今来,凡是邪恶之人所做的丑事都是见不得人的,因此也最怕那些真相大白于天下。宋朝的奸臣秦桧虽然权倾朝野,但是当它得知自己谋害忠臣之事已经东窗事发之时,还是感到异常的恐惧。历史上为防自己的罪行败露而杀人灭口的也不乏其人。由此可见,曝光邪恶才是制止坏人继续在世间行恶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如果世人都因为害怕坏人报复而不敢曝光其罪恶的行为,那就是姑息养奸,纵容邪恶,使邪恶之人更加肆无忌惮的迫害其他人。

在释迦牟尼佛修炼的故事中,也有以神通曝光邪恶、使邪魔自退的事例。有一天,释迦佛在菩提树下结跏趺坐,其光芒冲天直上,直冲魔王的宫殿。魔王顿感恼怒,命令三个美丽的魔女下去迷惑他。释迦佛用自己的神力使魔女透视到自己身体里面的污秽不堪、肮脏至极,魔女们惊恐万状,蒙羞退去。

自1999年7月以来,不仅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受到了中共邪党长达10年的残酷迫害,邪恶也通过中共的驻外使(领)馆将迫害延伸到海外的民主国家。其具体罪行包括:向所驻国的各级政府官员多次散发诬蔑、诋毁法轮功的材料;胁迫当地政府收回对法轮功的褒奖;干扰破坏法轮功在当地举办的各种活动;威胁恐吓支持法轮功的政府官员和中外人士;收买和胁迫当地华人社团排斥法轮功;煽动海外华人仇视法轮功;雇佣当地流氓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跟踪、监听、拍照、骚扰、恐吓、甚至大打出手;胁迫当地中文媒体刊登诬蔑诋毁法轮功的文章;任意吊销法轮功学员的护照;拒绝给法轮功学员延期护照和签发有效证件;收集并向中共提供法轮功学员的“黑名单”等等。这些迫害行为不仅严重违反了相关的国际外交公约,同时也违反了其所驻国的相关法律。在弹丸之地的新加坡,中共派遣的特务曾多次用电话向警方举报并诬告正在风景点炼功或分发真相资料的大法弟子,迄今为止造成6次大法弟子被控上法庭,并被处以坐牢罚款的恶果。这些行为增大了当地民众对大法的误解,同时也增大了在这片土地上救度众生的难度。去年十月又新近发生了一起针对大法弟子的诬告案,当时几位正在摆放真相展板的大法弟子以涉嫌所谓的“破坏公物罪”被拘捕。五位外籍大法弟子的护照被警方扣留四个多月了至今没有归还,此案的有关资料据证实已经由警方转交律政署(检察署)处理。

大法弟子以莫须有的罪名被恶人迫害,但是在是否彻底曝光恶人恶行的问题上同修之间却没有达成共识。这种法理不清的模糊认识导致恶人得不到全世界所有正义人士的谴责与劝善的信息,恶人很可能以为没有人知道他们在干坏事,而且他们也不用承担后果,这样他们可能会因此更加肆无忌惮的干坏事,严重的干扰这个地区众生的得救。其实那种觉的“它们平时对我们也挺好的,它们也要吃饭,我们就配合它们一下,好让它们不要为难”的想法,并不是真正的善。是我们自己没有正念否定邪恶的迫害,配合了它们的要求,实际上是没有听师父讲的“关键是有执著心,否则就不要消极承受,时刻用正念正视恶人。无论在任何环境都不要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这段法。

曝光邪恶是去掉人心(如怕心,怕触动了邪恶進行报复。怨恨心,干事心,争斗心)的过程,彻底揭露曝光邪恶也是在救度众生,也是修在其中,同时也是修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正象师父所说的:“目前它们迫害学员与大法,所有采用的行为都是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度世人,除尽邪恶的同时圆满自己、强大法在世间的体现,你们知道吗?”(《精進要旨二》〈理性〉)真正站在法上去看问题,只有曝光邪恶才能有效的窒息邪恶,因此应该曝光邪恶迫害之时就必须及时曝光,不能让旧势力因素钻我们人心的空子,滋养邪恶加重迫害。这样做是让世人明白真相、分清正邪善恶,窒息邪恶的同时又救度了世人。

师父在对《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的文章评语中说:“揭露恶警坏人,在社会上公布其人的恶行,此做法对于那些没有理性的恶人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同时也是在对当地讲清真相中引起民众对邪恶迫害最直接的揭露与认识,同时也是救度被谎言毒害、欺骗的民众的一种好办法。”因此,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应该不配合邪恶、不逆来顺受,及时的把邪恶的迫害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当更多的世人明白了大法真相的时候,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邪恶就必定无处可逃、无处可躲,邪恶就会自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