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生欣然听真相 得法向善不迷航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3月23日】

春回大地百花开。扔掉厚厚的冬装感受着春日的阳光,好暖啊,令人心生愉悦!

一天我揣上十几本真相资料就上街了,走出去不远就看见一位老者坐在花池边的石头上看风景。我走过去双手递给他一本真相资料说:“您好!送给您一本《天赐洪福》看看吧。”那个老者接过资料赞叹:“啊!真好!”

往前走,看见一位民工在浇花,我就径直迎上去问:“您好!知道‘三退保平安’吗?”他答:“不知道!”我就顺势说:“那我给您讲讲吧。”接着我就给他讲中共的邪恶本质,讲江泽民是如何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讲中国的农民最苦,讲中共所谓的免收农业税是怎么欺骗老百姓的。他听着听着笑了:“啊,你是‘法轮功’啊!你讲的真对,我们村里也有劝我‘三退’的,你一说我懂了,可是还是觉得不太明白。”于是我拿出一本《三退问答选编》递给他说:“给您一本这个,上面有关于‘三退’的问题,讲得非常清楚。”

“不要钱?”他惊喜地问。

我说:“不要钱。”

“真的不要钱?” 他又不放心地追问。

我说:“真的不要钱,只是为了救人,让人们能够早日明白真相,退出中共,选择美好未来!”于是他非常高兴地一边往怀里揣资料一边连声说:“我回家一定好好看看,我们村没有这个(指真相资料),看明白了,我找村里人去办(三退)就行,很方便。谢谢!谢谢!真是谢谢你们了!”

再往前走,看见有三个人坐在马路边的墙根下聊天,其中一人老看着我。我想:一定是个有缘人吧。我就递给他一本真相资料,他接过去,旁边的一位男子伸过头去问:“什么呀?”那个接资料的人好像生怕被人抢了一样,拿着资料不吭声就走了。我说:“ 噢,‘法轮功’真相资料。”男子一听高兴了:“啊!‘法轮功’啊,‘法轮功’真是不糙(方言,挺好的意思)啊!我找‘法轮功’都找了两年了,你也给我一本资料吧,我想学‘法轮功’。可是我对‘法轮功’劝人退出共产党不大理解。”我当然要给他讲“三退”的意义了。

讲着讲着从旁边的小马路上过来几个年青人,他大声招呼:“唉,唉,唉,都过来接受接受教育啊,可找着组织了!噢,不对,不对,唉!怎么说呢,反正都来听听吧!特别是他(他手指着其中的一位小伙子)还是个党员呢!”呼啦围上来一帮人互动起来,这个说法轮功最近又抬头了,那个说到香港去看到好多“法轮功”,还有一个指着旁边的小伙子说:“他以前也学过‘法轮功’,后来公安局把他拘留了十几天,他就吓得不敢学了。”我打量着那个小伙子,心里很为他惋惜,并递给他一本真相资料,他还是有点怯不敢接,于是那个招呼人的人热心地说:“你给我,他是我邻居,现在他不方便接,晚上我给他送家去,你还有吗?多给我几本,我帮你发,每人我都给他们送一本去,我们都是一个村的,我儿子是村书记,我也要给他一本。我自己也要好好学习学习这些资料,学明白了就退(党、团、队)。”临走的时候我们约好,过两天我给他送《转法轮》去。

当看到我真给他送来《转法轮》的时候,他又惊又喜,非常崇敬地擦干净双手捧着书,还问:“我怎么谢你呀?能给‘法轮功’捐款吗?”我说:“不用,什么都不用。谢谢您了!您能学了‘法轮功’,那也是您和大法的缘分到了,也是您有这个福分。我只不过是跑跑腿而已,一切都是大法师父给的!您好好看看书就什么都明白了。”我嘱咐他学法一定要连着看完,因为得法不容易,可能会有干扰。他点头:“我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