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让工作成为得救的障碍

铭刻


【正见网2018年03月01日】

古语云:“身在公门好修行。”用今天的话解释,人的工作场所就是修行之地,一心为公,不让私心杂念起作用,发出来的公文,做出来的事,百姓受益,没有冤案的发生,这就是做得好,会得到福报;反之,凡事从私欲出发,公权私用,谋取的是个人的利益,伤害的是百姓的利益,甚至百姓的身家性命,冤案频发,做的就是坏事、恶事,最终会得到恶报。

一个人的工作可能是福报的源泉,也可能是最终得到恶报的导火索,这取决于人的一念善恶。

西汉有个叫何少卿的人,精通法律,在汝阴县担任狱吏,救活数千人。后来担任丹阳都尉,狱里无蒙冤的囚犯。西汉武帝时,何少卿担任廷尉的职务。与张汤是同时代的人。张汤办案严酷,但何少卿务求仁恕,数次与张汤力争,虽然不能每次都能争取成功,然而何少卿救活的人数以千计。

征和三年(公元前90年)阴历三月,天阴,下大雨。何少卿在家午睡,中午梦到贵客车马满门。睡醒后,告诉妻子。话还没说完,门外有八十多岁的白发老妇人,恳求避雨。雨很大,老妇人的衣鞋却滴水不沾,很干净。雨停了,何少卿送老妇人到门口。老妇人对何少卿说:“您有阴德,今天送给您‘护身符’,来使您多子多孙。”于是,从怀中掏出护身符,形状如同竹简,长九寸,共有九百九十枚护身符,传授给何少卿,告诉他子孙佩戴这些护身符就会昌盛。何少卿这年五十八岁,已有六个儿子,五十八岁后又生了三个儿子。从此,世代都是名门望族。

何少卿的善心得到了善报。他不但多子多孙,后代当官的很多,被记载到正史《后汉书》中,名垂青史。

《资治通鉴》和正史《魏书》、《北史》记载,在中国的南北朝时期,崔浩是北魏的重臣,由于自以为自己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里,也不喜欢老子的学说。他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焘耳边,诽谤佛法,向皇帝进言,鼓动皇帝除掉佛法,下诏诛杀长安的和尚,烧毁佛像。

道士寇谦之虽然希望兴道教,但没想到崔浩竟诛杀和尚,与崔浩力争,苦求崔浩不要杀害和尚,崔浩不听。

崔浩在这次灭佛运动中,权倾一时,风光无限,以至于“自比张良”,一个作臣子的,就敢花三百万劳力,把他编写的国史,刻在碑林上,让天下都来瞻仰,狂傲得过了头。

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黄历六月,在这次灭佛运动还没有结束时,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贿罪,诛杀了,连累了亲族也被砍头。

同样身在公门,何少卿与崔浩的命运截然不同,一个救人活命无数得到福报,一个狂妄无边,迫害佛法,杀人为乐,很快就得到恶报,不但自己被杀头,还连累亲族被砍头。

人在工作中,时时都面临着做善事与做恶事的选择。善念出,做出来的就是善事;恶念出,做出来的就是恶事。

熟读圣贤书的中国古人,有五伦、五常、四维、八德的道德约束,注重修身向善,无论身处何种地位,做什么工作,会顺应人性、天理做事,心中装的是老百姓的利益与社稷的未来,所以古人福报多。

今天的中国大陆,人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为何物,人没有了传统道德观的约束,不相信神佛、天理,把道德、良心用金钱衡量,做了坑蒙拐骗甚至杀人的坏事,还狂妄的叫嚣:“道德值多少钱?”“良心值多少钱?”一个满脑子都是假、恶、斗的中国人,是善恶不分的,他做了坏事都认识不到的,所以今天的中国大陆灾难深重,可不是偶然的事,是在无知中作恶的报应。这种报应是中共破坏传统文化,灌输战天斗地的党文化的恶果。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在迫害元凶江泽民密令的指使下,公、检、法、司部门的执法人员首当其冲,很多人善恶不分,把迫害法轮功学员当作工作的一部分,有象历史上的崔浩狂妄无边,结果恶报来临时,非常的惨烈。

“只有没用的人才信善恶有报,想说服我,我判他10年,把我怎么样!有共产党给我撑腰。”河南省鲁山县法院昭平台副庭长杨东升,曾对两位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判重刑。对劝善的法轮功学员,他如是说。此后的2011年8月14日,该法院的警车在郑尧高速公路发生严重车祸,杨东升等三名庭长被撞死。

“你们说的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法轮功学员)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海南定安县“610”主任王忠俊,在此言出口不到一个月,不再潇洒,其独生儿子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后来其妻跳井自杀,家破人亡。

曾是农安县公安局政保科长(现称国保大队队长)的刘尚宽,积极追随中共流氓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 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二年,刘尚宽任农安县公安局政保科长时疯狂勒索、抄家、绑架、毒打法轮功学员。 他曾教唆自己的司机用自行车条磨成的锥子狠毒地往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十个手指头上扎,鲜血滴了一地。在绑架一名女法轮功学员时,亲自毒打,并告诉他的手下们说:“往死里打,打死也没事,祸害死她……”还狂妄地恶言道:“我不怕你们法正过来。法正过来我找黑社会,也一样收拾你们。” 刘尚宽还采取各种手段,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的钱财,据不完全统计,刘尚宽在法轮功学员身上得到的不义之财约有人民币七十万元左右。因一直有人控告其敛财被调离政保科,其后不久患有肺癌,曾在北京医治很长时间,花费了大量钱财,也没有挽救生命,于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在无尽的痛苦偿还中死去。

历史上,从来没有象今天的中国大陆这样,大面积把迫害佛法、迫害修炼人当作工作这样的事。北魏重臣崔浩诽谤佛法时,他的妻子郭氏敬佛,毫不畏惧的时常读诵佛经;他的远房亲戚冀州刺史崔颐、荣阳太守崔模,在崔浩被杀头的株连中,两家被免死,原因是敬佛,崔模深深向往佛、道,即使在地上有粪土的地方,也跪拜佛像。灭佛被杀,敬佛免灾。

中共为什么要摧毁传统文化,叫人把迫害当作工作呢?

这与中共的邪灵本质有关。中共是西来幽灵,是个魔鬼党,中共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执行的是魔鬼的意志,它到人间的目的是毁灭人类。如果人人都相信传统文化,用传统价值观来判断善恶,人做出来的都是行善积德的好事,得到的都是福报,生命能得到延续,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还能实现吗?所以中共对传统文化恨之入骨,它刚篡政,立足还未稳,就迫不及待的举起屠刀杀向了传统文化。方式是谎言加暴力,通过政治运动,把各级各类传统文化的精英分子用谎言扣上阶级敌人的帽子大打出手,叫那些看到有机可乘的流氓无赖们把迫害好人当作工作,同时给他们升官加薪,叫他们更卖力的为中共毁灭人类的目的去效命。殊不知,中共在摧毁传统文化断了中国人未来的同时,参与作恶的人,把迫害视为工作的人,虽然得到了一时的蝇头小利,最终也会因为罪大恶极被他们不相信的神佛销毁。他们在毁掉中国人的同时,也毁灭了自己。中共就是这么毒辣而又坏。

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因为法轮功的真、善、忍触动了中共的假、恶、斗。真、善、忍能使人得救,能唤回人的佛性与人性,破坏了中共毁灭人类的奸计,所以中共才不顾一切的迫害法轮功,同时鼓动更多人参与到迫害中来。

中国人经过中共几十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洗脑,已经不相信善恶报应的天理,人离神佛越来越远,已经认识不到迫害神佛与修炼人的可怕恶报,不习惯去做善恶判断,习惯于按照中共命令行事的人,很容易把迫害法轮功也当作是工作的一部分,殊不知这是中共毁灭人类的一个罪恶目的。

中共为什么害怕法轮功真相?中共至今还在拼命的封锁网络与媒体,怕中国人接触明慧网、大纪元、希望之声、新唐人等网络与媒体,每年海外的神韵艺术团全球巡演时,中共利用特务、驻外使馆人员等不断的制造事端,污蔑迫害,妄图阻止人观看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在国内,利用610这个法外机构,操纵公、检、法、司随意的枉判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目的是阻止人明白真相得救,还在为达到毁灭人类的目的而殊死挣扎。

实践证明,法轮功真相能唤回人的正念与良知,很多中国人明白真相后选择了放弃迫害,善待法轮功学员,改变了被中共拖入的恶报命运,得到了不同程度的善报。这样的例子在明慧网上每日都有不同篇幅的报道。但是还是有许多不明真相的人还在把迫害法轮功当工作,以“执行命令”、“拿着中共工资养家糊口”等借口参与迫害,这样的生命是危险的,如果不知悔改,真的会成为中共的殉葬品。

可贵善良的中国人,睁大眼睛,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与目的,不要让工作成为得救的障碍,更不要把迫害当作工作。人在世间应该是有选择的,中共灌输给人无神论与斗争哲学的谎言,就是叫人失去判断与选择的能力,除了追随中共作恶还是作恶,它是有目的的,叫人在恶报中被销毁。法轮功真相能叫人恢复判断是非善恶的能力,叫人向善行善,理智的分析对与错,善与恶,叫人在顺应天意,顺应真、善、忍中得大福报,得到生命的美好未来。

静心的听一听法轮功学员的善心善言吧,他(她)们不顾生命危险站出来讲真相真的是为了众生的未来着想。今天的中国大陆因为人心不古到处充满着陷阱,有骗钱骗色的,有骗人得福报的吗?法轮功真相是众生走向未来的唯一希望。明白真相,生命真的有美好未来。能在工作中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再做的好一点,广传真相救人,这个生命会更了不起,得到的将不会是一般的福报,会得到意想不到的大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