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同向 同化法光"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2月18日】

昨晚收看了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一声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师父好!”,将沉睡渐醒的人类带入了戊戌年。每年的元旦、黄历新年、五一三、中秋节人们都会听到这来自整个地球东西南北、四面八方的声音,天地同向,同化法光!处于万劫不覆的人类的希望正在到来!

据明慧网报道,一位来自李洪志师父家乡公主岭市的夫妻大法弟子在一首《感恩》的诗中写道:随师创业下凡间,演义文明待法传。百感佛恩慈母泪,乾坤净化返家园。一位长春市大法弟子写道:年年辞旧岁,岁岁盼师尊;尊师佛恩浩,浩宇正乾坤。

北京大法弟子说:“我们在这中土难生,人身难得,遇到了万古难遇的大法是多么的幸运,在这二十年中,我们经历了风风雨雨的修炼和魔炼。通过修炼大法,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我们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对我们修炼者的护佑与无量的付出。”

一位山东招远市市民写道:我最近开始看李大师的宝书《转法轮》了。刚看了前面的一小部份,我就一下明白了做好人的道理和大半辈子很多不知道的事情。这本书真是太好了!也使我对大陆千千万万的大法弟子这些年来在邪党的残酷打压下,不畏强权、舍生忘死的坚持对大法信仰的举动有了一定的认识,我也决不会再相信中共邪党的对法轮大法的任何造假宣传了!中华儿女要想远离灾难,过上好日子,必须解体邪恶的中共!我们决不做马列的子孙。

湖南省洪江市一位年逾七十的民间艺人嘱大法弟子转告他对李大师的敬意:敬祝李大师新年好!古稀感言道:与法轮大法在一起得福,跟共产党走遭灾。回首经历,法轮大法是我一生中见到的最好功法。修法轮大法的人都是最好的人。邪不压正,法轮必胜!

海军某研究所技术人员恭祝慈悲伟大的李大师新年快乐!尊敬的李大师您好!在这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我们携全家老小给您拜年了!得救的生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李大师对我们的救度大恩!在这个万恶毒世,唯有李大师慈悲众生,给了世人一次得救的机会,否则,不知道有多少生命被邪党的谎言毒害,将堕入万劫不复的地狱!我们庆幸自己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我们再次跪谢李大师!

柳河县大法弟子家的孩子跪拜敬上:我们是大法弟子家的孩子,我们虽然没有走入大法修炼,可是法轮大法给予我们的一切使我们受益无穷,我们一切都好,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作为大法弟子家属,我们明白了真相,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我们都得了福报。

一份来自法官的贺词中说,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大陆全体法官大法弟子给您拜年了!弟子们无论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您的感恩,无论用什么行动也报答不了师尊的浩荡佛恩。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抓紧学法修心、发正念、讲真相,抓紧救度更多的世人。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谢谢!

蒙古族大法弟子表示:草原上的蒙古族大法弟子虽然不善言词,但是他们用在大法中修炼出来的洪大慈悲感染着草原上的每一个角落。弟子盼师尊早日回家,到草原上来,弟子们将献上洁白的哈达和香醇的奶茶,载歌载舞迎接师尊!

来自塞外山城张家口的大法弟子们在贺词中说: 戊戌新年到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随着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弟子们感到时间越来越紧迫,共产邪灵在肆无忌惮的毁灭人类,中共邪党表现出最后的疯狂!可是许多众生还没有得到救度,弟子们自身的修炼还没有达到标准。身在塞外的大法弟子们会牢记师父的嘱托,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为我们延续来的有限时间,更加精進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以报答恩师的慈悲苦度。

传统的黄历新年是中国人一年中敬天敬神的重要日子。纽约大法弟子在这敬天敬神的重要日子,向慈悲伟大师尊表达心中最真诚的崇敬和感恩。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们要更加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为众生为弟子延续来的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兑现誓约,愿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

中国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市政厅前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谢师恩!弟子们表示新年会更精進,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

迎接二零一八年中国新年的来临,台东部份法轮功学员利用假日午后齐聚在台东海滨公园,向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们表示新年要更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紧跟师父正法進程。

“宙宇穹苍辞旧颜,人间迈步入新年。师尊普度承千苦,浩荡慈悲语难言。”在二零一八年传统新年来临之际,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俄罗斯、澳大利亚、丹麦、荷兰、瑞典、挪威、克罗地亚、奥地利、瑞士、波兰、芬兰、新西兰、爱尔兰、日本、韩国、越南、马来西亚、泰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捷克、斯洛伐克等二十八个国家多个城市和州县的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浩荡佛恩!

据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讯:“中国人权观察”秘书长徐秦:“李师父,我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非常敬重你们所做的一切。非常感谢你们的努力。”“我也在监狱里面,在看守所里面,在公园里面,都得到过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他们那个献身的精神真的很让人敬佩。给李师父拜年,祝永远长寿,永远带领大家坚持正义。”

中共前总书记赵紫阳的政治秘书鲍彤:“祝李洪志先生好,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我非常同情法轮功,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应该跟所有的中国人一样,都应该享受自己的权利。但是现在法轮功(学员)跟所有的中国人一样,他们的公民权利都受到了侵犯,践踏。”

鲍彤表示,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公民的权利,如果人人都能享有,中国一定会很美好。

句句心语,声声祝福,道不尽对大法师父慈悲众生的感恩!千言万语,万语千言,说不完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在这人类道德下滑、末劫来临的最危险时刻,能够拯救人类的唯有宇宙大法——法轮大法,唯有慈悲救度众生的大法师父!凡是有神论的人们都相信人来到世间可能不仅仅是一生一世,千年轮回中曾经承受过多少次痛苦劫难,悲欢离合?许多人都曾经思考过“人从哪里来?来干什么?要到哪里去?”修炼法轮大法的人都从中得到了答案,明白了当人的真正目的。《西游记》中有这样一句话:“夫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全此三者,幸莫大焉!”此生为人,是万古不遇的机缘,可要珍惜啊!

值此新年之际,以此文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好!愿人类珍惜人身,珍惜生命,珍惜机缘!

注:“天地同向”、“同化法光”敬录李洪志师父著作《洪吟》〈同化圆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