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故事:亡母救子,原来真有鬼神存在

陆文


【正见网2018年02月07日】

中华文明,向来敬仰天地神明,人民大众整体上都是信神的,都是有神论者。可是相生相克,有阳就有阴,古代还真有个别不信神的人。例如南北朝时,就有个年轻人叫彭虎子,膂力很大,靠着这股血气之勇,经常放狂言说世上根本就没有鬼神。他母亲死后,有阴阳先生推算时辰后告诫他说:“某天殃煞会回到你家来,很凶,最好出去躲避一下。”回避“殃煞”是中国一些地区由来已久的丧葬习俗,相传那时亡灵会被鬼差带到生前住所告别,活人要回避,以免阴气相冲带来灾难。

到了那天,全家老少就收拾行李,都出去回避了,只有彭虎子不相信,自己坚决留在家里不走。当天半夜的时候,只见有人影似的东西推门而入,到东屋西屋都没找到人,第二次又進屋,直接向彭虎子的卧室走来,当时他就知道这是鬼来了。别看彭虎子平时说不信有鬼神,可是真见到鬼了当时就怂了,惊惶害怕的无计可施,幸好床头有个大瓮,他就跳進瓮里去,用块板子盖着头上。后来忽然感应到母亲的亡灵就坐在板子上。此时,有声音询问:“板子下没有人吧?”母亲亡灵说:“没有。”然后就感觉众鬼魂相继离开了。彭虎子经过此事后,从此相信鬼神真的存在了,再也不敢说狂言了。

彭虎子的亲身经历彻底证实了真的有鬼神存在,无神论就是骗人的谎言。然而当今的共产党却把无神论作为其理论基础,还强制大家学习这骗子理论,打压对神佛的信仰,真是罪孽深重啊。加入共产党这个罪恶组织不是光荣,而是巨大的耻辱,要洗刷这耻辱唯有退出党、团、队。

资料来源:南朝《幽明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