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的十恶毒世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1月11日】

现今的人类社会是旧势力为最终把大法弟子都毁在人中而特意安排的十恶毒世。世上的每一个人它们都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上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人类的一切都是在按照它们安排好的机制在运作。什么时候社会出什么事,哪些人动,怎么动,喊哪些口号,谁喊,说哪些话,谁说,社会的行行业业,各种布局,世间万物万象,政治经济人文的各种变化,人与人之间的矛盾,外星技术的运用,各种天灾人祸,……,那都是安排好了的,到时候自动就出现。

这一切就是旧势力在人间的具体体现,常人社会的每个人的表现都是旧势力在人间的具体体现通过每个人的表演。这是一个由旧势力安排,完全由负面因素控制的严重背离仁、义、礼、智、信等传统道德规范,对神佛的信仰崩溃,信仰外星科学技术,黑白颠倒,正邪不分,人心严重魔变的社会。已经从根本上脱离了正常的人类社会状态,是不能被大法弟子承认的。

它的一切状态和表现都应该全盘否定,不然的话,那全盘否定旧势力就是有漏的。因为在这样一个环境中修炼,遇到的各种矛盾、问题,都与环境中的各种矛盾、问题、社会关系、人际关系、生活状态、……等等各种人间百态有直接的关系。如果对此没有清醒的认识,那你可能就会不自觉的人心对待社会的各种状态,技术发展,世间万象。觉得这个正常,那个可以接受,这个喜欢,那个欣赏,这个先進,那个真好,这个关心,那个不平,人的这样的表现可以认可,那样的表现可以理解,……,那你就是在无意中承认了旧势力对当今人类社会的安排,你的修炼可能就会出一些问题,还找不到原因。

人有人的道德规范,那是神定的,人的不符合仁、义、礼、智、信等等传统道德规范的一切表现都是不被承认的,都是要彻底否定的。否定是否定旧势力对它的安排,否定它存在的合法性,不是否定它的客观存在,是认清它不承认它,解体它背后的旧势力及其安排和安排的一切邪恶生命邪恶因素。这样就能清醒的归正它,使它能在我们正法修炼救度众生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个人体悟,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