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天降福布



【正见网2017年12月11日】

天降福布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俗话说,天上掉馅饼,不过咱们谁都知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这年头要是天上掉下个什么东西,多半是“高空抛物”,不知哪家从楼上扔下来的垃圾,咱们还是躲远点儿好。不过,老张最近碰到个天上掉布的希奇事,咱们来看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老张可是个老干部了。资格老、级别高,人缘又好,可谓德高望重。虽退休多年,生性淡泊的他倒也落得个清闲自在,下下棋、钓钓鱼、聊聊天,小日子过得优哉游哉。这么多年,唯一让他放心不下的是他的女儿修炼法轮功。

法轮功好不好?好,这一点他比谁都清楚。迫害法轮功前他特意了解过法轮功,看过大法的书。一开始打压法轮功,他就站在了中共的立场上了。但是有一点,对外,他绝口不提法轮功的一个不字。对女儿,他也坚决不承认女儿给他讲的所有有关法轮功的好处。就这样僵持了许多年。

看到父亲如此的顽固,做女儿的不知如何是好。给妈妈讲法轮功的真相,想让妈妈背地里说说爸爸。做母亲的怎能不理解女儿的心意,何况自己以前也炼过几天法轮功。有时,老伴给他想扯扯这方面的事,还没等说呢,老张就把话堵上了:“你没想想,胳膊能拧过大腿吗?你可不能站在小玉的立场上啊。”

也有几次,老张给老伴说:“以前,我想着小玉和我一样,是个拧头。表面上看着挺好的,内心犟着呢!现在看,可不是这样,这闺女对法轮功是真信啊!”

女儿把《九评》放到他的枕头下,等段时间女儿和女婿一块来找他唠家常。还没说几句,老张话里话外听出不对劲儿,这不是明摆着来做我的思想工作的吗?女婿刚说了一句“中共现在贪污腐败……”他眼睛一瞪女婿:“忘了小玉关拘留所的事啦?在家和和美美的过日子不好?”女婿说了半截的话给噎了回来。结果还是不欢而散。

走后,老张有点感慨的给老伴说:“看到没?华伟这孩子也给小玉争取过去了。这些年轻人啊,真让人不放心。”

有一天女儿推过来一辆自行车,说是车子上长着优昙婆罗花。之前,女儿给他拿来过有关优昙婆罗花的资料,他还特意查过辞海、词源,也让小孙子在电脑上给他搜索过有关优昙婆罗花的资料。他拿着放大镜看了半天,心里知道这花的神奇,可是话一出口却说成:“优昙婆罗花不是这样的,佛经中不是这样记载的。”

女儿刚要和他争辩,他放下放大镜,站起来走了。

事后,老张给老伴说:“我不是不知道法轮功好。你不顺着她说,她劲还那么大呢。你要是顺着她,保不住她哪一天又上天安门了。”停了一会儿,老张又安排老伴说:“你可千万不要把我的态度让小玉知道。这是咱有可能控制她的唯一的一个底线了。”

这天天气好,几个老伙计相约去钓鱼。老张坐在马扎上,气定神闲。虽没钓上几条鱼,但老张垂钓的境界却是很高的,不以收获论英雄,要的就是这种心旷神怡的意境。凉风吹来,老张没有在意,猛然间看到满天的黑云由西北方向袭来:“不好,伙计们,有大雨,快走!”

老张收的快一点,刚把马扎放在车篓里,狂风、暴雨夹杂着冰雹就劈头盖脸的袭来。老张惊的有点呆了,但头脑里一下子想起了女儿常安排他的一句话,“遇到危险一定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这样一想,竟凭空落下一块塑料布来,一下子把他给车子全部罩住了。

老张心里这个激动啊,不但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念“佛光普照,天降福布”。当然这后一句是老张自己加上的。那几个老伙计,东西还没收完,暴风雨就来了。看到老张有一块大塑料布护着,想过去,可是风太大,站不起来,只好抱着头蹲在地上,听任狂风和冰雹的蹂躏。

暴风雨虽只有十几分钟,但对于在狂风、冰雹中煎熬的老人们来说却是极其漫长的。风过后,那几个老伙计个个哭丧着脸往家赶,连彼此打招呼的力气都没了。老张虽心疼几个伙计,可是说什么呢?自己被塑料布罩着了,一点损伤没有。不好说就不说了吧,他知道这几个伙计回到家,不在床上躺几天是根本就缓不过劲儿来的。

尽管如此,老张还是高兴的。真是有神佛保佑啊,女儿说的一点都不假啊。回到家,见小玉站在门口,看到他,就喊:“妈,我说我爸没事吧,你看,是不是一点事没有?”

老张见到女儿,想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话一出口却是“佛光普照,天降福布”。坐到沙发上直说:“奇了奇了,真有神佛保佑啊!”女儿让他说说刚才是怎样避雨的。老张就讲他刚才的经过,讲到想起女儿常教他的那句话时,看看女儿却不说了,只说自己念“佛光普照,天降福布”,结果塑料布就来了。

说完,老张就走进卧室,见外孙进来,拉着外孙的手说:“宝啊,多亏你妈炼法轮功啦,法轮功可真好啊!”一抬头见女儿过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女儿说:“爸,我给你起个化名,把党退了吧!”老张直说:“好、好,退了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