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修到底 永不放弃

北京大法弟子 智纯


【正见网2017年12月0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10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想起初得大法的那个心情非常兴奋。那时每天都在上班,只要一有时间就看书。一口气把书看了一遍,明白了许多以前不懂的问题,知道了人为什么活在世上,死后都到哪里去,明白了人的一生为什么那么多的苦难,为什么会得那么多的病和造成病的原因是什么。知道了法轮大法是高德大法,能够彻底解决人生中的根本问题,因此从那时起,我就决定坚修大法到底!不管结果如何,永不放弃。

在开始修炼时过的第一关就是戒掉那些在常人中的不良习惯,如吸烟,喝酒等。说到戒烟,我以前也戒过很多次。可总觉得不是想戒就能戒的,最终也没有戒成;喝酒也是一样,我下班回家吃饭时真的是像师父说的那种要是不喝酒,饭碗都端不起来,吃饭也吃不香。通过学法师父讲:“其实我告诉大家,他是没有一个正确的思想作指导,就想那么戒不太容易。作为一个修炼人,你今天把它当作一个执著心去一去,你看看你能不能戒的了。我劝大家,真想修炼的从现在开始你把烟戒了,保证你能戒的了。”[1]真是从那之后马上就很容易的把烟酒都戒了。

在过亲情关时,心也是很难放下。我家弟兄五个、一个姐姐,父母抚养我们几个不容易,在六、七十年代工厂当时搞“大跃進”、“人民公社”,粮食没少打,可都交了公粮,留下的口粮根本不够吃,多数人都吃不饱。父母还得拼命干活,养活我们几个真的很难。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他们却都老了,总觉得自己应该从精神上或物质上多付出一些,心里才能舒服一点。其实这是人的情,自己也明白应该放下,应该从法上认识上来。今生是父子、母子关系,今生能有这个缘很不容易,如果能让他们知道大法的美好,记住大法是正法,比给他们什么都好。

在“诉江”以后,派出所打电话找过我几次,开始时心中也有些不稳,但转念一想,这也是旧势力干扰,否定他,我是修宇宙大法的,我能堂堂正正的起诉江泽民,没什么可怕的。我就给他们讲真相,他们从心里也明白了大法弟子为什么要起诉江泽民。

由于水平有限,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