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协调配合 让新唐人更多落户京城



【正见网2017年11月30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6年喜得大法的老弟子,在不断的学法、弘法、护法中,亲身体会着溶于法中的快乐美好;1999年720邪恶迫害大法后,我又经历了非法拘禁、劳教、判刑、流离失所等等腥风血雨,也遭过酷刑,栽过跟头,但我信师信法、坚修大法的心从未改变过。2017年的今天,回首过去,亿万年苦辣酸甜转瞬之间,沐浴在浩荡师恩之中,我感到的是无比的幸福。

1、欣赏新唐人,感谢新唐人

21年的正法修炼之路,故事多多。这里就说说最近几年,在推广新唐人电视过程中的一些修炼故事,向师父汇报,和同修分享。

2014年上半年,一位同修说要给我安装新唐人,我很高兴,可那时我家连电视都没有,大法弟子哪有时间看常人电视呀。为了收看新唐人——大法弟子克服种种困难自己办的电视台,我们就买了一台新电视。安装新唐人的两个同修特别好,做事认真还特别祥和,让我非常感动。我家的安好后,我又陪他们去其他几个同修家安,效果都非常好。我们可以收看新唐人啦!

安装完以后,看着近百家住户的大楼阳面,只有这一个锅,越看越显眼,家里人真的是有些担心哪。可是,时间长了,中国禁闻、今日点击、细语人生等,节目一个赛一个的精彩,越看越好看,越看越爱看,再也没有怕心啦!就愿大家都安上才好哪!

更可贵的是直播:连续三年,在辞旧迎新的大年除夕,我们全家一起欣赏着纯善纯美、精彩绝伦的神韵晚会直播!连续两年,和学法小组的同修们一起在我家里,共同观看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大游行,和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欢庆大法日,恭祝师父生日快乐!今年的7.20华府反迫害大游行,通过新唐人直播,我们让全世界反迫害的正义之声第一次同步回响在中国大陆、邪恶的中心北京上空。

大陆大法弟子喜欢新唐人!感谢新唐人!

2、师父安排好了一切,我们只要幸福的去做

后来,还有本地其他人也要安装新唐人,两位同修就又来过两次,我带着他们去安装。我们一起非常愉快,就是觉得他们每次都要开车来,太辛苦了,要是我们这里也有同修做这个项目就好了。恰巧一个我非常熟悉的老同修来我家碰到了他们,一起交流的非常好。这位同修在法上很坚定,为人低调,做事严谨细致,心灵手巧,我看他特别适合,就希望他来做这个项目,他经过考虑,觉得这个项目确实好,需要人来做,就下了决心要做好。
安装的同修听了特别高兴,陪我们去了一次市场,购买齐了所有需要的配件材料。又带着老同修安了一次,倾心传授他的技艺,基本的技术、流程老同修就都知道了。老同修干过手艺活,家里的钳子、改锥、扳子、电钻等工具都齐全,我们自己在网上购买了寻星仪。我在天地行上下载了新唐人安装技术教程,给他打印了一份。万古机缘,师父一切都给安排好了;万事俱备,我们幸福的开始了我们推广新唐人的修炼之路。

3、向内找,去执着,修好自己

推广新唐人,是一个很重要的救人项目,不是常人“安电视”这么简单的事,有我们提高心性的因素在里面。师父太珍惜我们了,太慈悲我们了,真是无比感恩师父的洪恩!

有一次,在北京的一个高层公寓,室外的接收器已经调试好了,线也接好了,可那家的电视是老式的,以前没见过,遥控器也找不到了,电视与视频的转换按钮不知在哪儿,视频调不出来就没法看。平时遇到这种情况,我经常是怨,怨电视那么老,怨遥控器找不着,怨同修为什么没带个万能遥控器,怨这怨那,虽然嘴上没说出来,但心里就是那么想的。这次我想别怨,把心平静下来,就想等他们买一个万能遥控器,我回家再问问我儿子,这电视该怎么弄,下次再来一趟吧。因为我对电视手机这类电子的东西比较犯怵,总觉得年轻人掌握的好,自己弄不太明白。

正好赶上中午十二点发正念,我们一起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干扰。发完正念,我想师父说的遇事向内找,问题一定能解决,当我找到怨、挑剔的心,就清醒了很多。我又想,我找儿子,他会怎么做,他可能会上网找方法,那我何不直接上网找找哪?一下思路就打开了,我马上就上网查了这个牌子的网站,有咨询电话,我马上打过去,说了遇到的情况,按人家的提示,很快找到了方法,视频找到了,新唐人出来啦!我那时特别高兴,因为我又找到了一颗心,依赖心,等和靠。一切像师父说的,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找到了自己的执著心,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在三环里的一个小区,那家楼外的防盗窗内空间比较狭小,接收锅的安放余地有限。同修反复调试,就是找不到最佳位置,两个多小时过去了还是不行。我想,如果开始就割掉防盗窗上的几根铁条,早就调试出来了。我又想,不能向外找,这么长时间不能白浪费,一定有师父要我去的心。我就找自己有什么执着,一下知道了这是师父在帮自己去掉干事心和急躁心。

我接着找,又找到了挑剔心。去掉了挑剔心的时候,我不再嫌同修保守、做事慢、磨叽,而是一下感受到了老同修那颗做事谨慎、珍惜物、尽量不伤害物的宝贵的慈悲之心;再对照自己,向内找,发现了干事心的另一个表现,为了干一件事,其它事都当做障碍、阻挡、干扰,一味的“破”除,不管破除、破坏的是否是本不该伤害、不必伤害的东西,这可有恶在里边呀,而不是大法弟子应该具有的理智、圆融、善待。我在一旁发正念,当我清除了妒嫉心、挑剔心、干事心、显示心、欢喜心、急躁心、不善的心,慈悲之心一下出来了,发自内心的感叹:师父太伟大了!同时真的感到朝夕相处的同修是那么了不起!心性提高了,问题很快就解决了。

4、互相尊重,珍惜聖缘,共同提高

老同修让我非常钦佩和尊敬,六十多岁了,扎扎实实的学法修炼,红光满面,非常祥和,身体还像小伙子一样,身手矫健。有一次,从一个矮墙直接跳下来,腰蹭了一下,让我非常心疼,怪自己不细心,对他关心不够,应该过去接一下、扶一把就好了。老同修敬师敬法,每次出来前,都要给师父上香,希望师父护佑自己做好救度众生的事。

老同修非常有耐心,有的人说装,去了又说不装;有的家安装好了,又让卸了,过些日子又想安了,反复几次;有的出点小问题就找让再去修;他都祥和笑对。现在,最早安装的接收器,有的零件因为时间长而老化了,需要更换,他都是不厌其烦,乐呵呵的急人所难。三年多了,在最热的酷暑时,在最寒冷的狂风里,在最猛烈的暴雨中,老同修的身影都留在京城的房顶高楼之上,金光闪闪。

我们俩配合的非常好,我负责开车,安装的技术他用心钻研,一点也不需要我操心。一般他在室外安锅的时候,我就提前打开电视,接好机顶盒,等待连线。新唐人电视台是讲真相的电视台,是救人的事,所以就不同于一般的安电视,会有另外空间的干扰,安装的人要修心,看电视的人也得有正念。在北京,大面积推广新唐人时间不长,现在大多数还是同修家安,有的修炼人有怕心,有的家里人不支持,有的放在杂物间里、环境脏乱,都会影响接收效果,人的执著越多越重,干扰就越大,当然最普遍的就是怕心、顾虑心。

因此,新唐人安装不光是技术问题,其他方方面面都要提高上来。经常是他调试的时候,我就和同修交流,面对不同修炼状态的同修,尤其是刚走回来的、离整体远的、没有跟上正法進程的同修,我们特别珍惜师父安排的聖缘,多多互相鼓励,共同提高,往往是同修心性提高了,尤其是在敬师敬法、重视学法向内找、重视发正念等方面认识到了、提高上来了,新唐人美好的声音和画面就传过来了。

我在交流的时候,也在正念加持着老同修尽快安装调试好;老同修在认真安装设备时,也在正念加持我们,希望同修在法上真正能有一个提高,我们配合的非常默契。

5、感谢家人同修的正念支持

老同修的妻子也是老大法弟子,互相配合的非常好。每一次我们出去,她都在家学法发正念,从不松懈。有一次,我们出去的时间长,她学了三讲《转法轮》,还长时间发正念,家务活还不耽误。她的心非常纯净,我们進展的顺利不顺利,她在发正念中有时都能感受到,大法弟子真是心心相通啊!我们心不稳时,干事心起来时,她都会提醒我们,让我们加紧学法,放下执着后再做神圣的事。我的妻子也是一样,非常支持我们推广新唐人,不论是上班还是在家里,每次也都是发正念加持我们。我们两家的其他家人也都是全力支持我们,使我们可以全身心的去做好这件事。

还有很多同修热情的接待我们,像久别的亲人一样,许多人都说好像在哪里见过,我们知道这是我们应该无比珍惜的聖缘,是伟大的师父在遥远的过去就安排了我们结缘,在今天正法时期,能够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共同精進。有一个别的区的老同修说听过我的名字,原来在2000年,我们都因到天安门证实法被非法关押在同一个看守所,只闻其声,今天因为安新唐人见了面,患难之交,无比亲切。有一次在长城脚下的一个山村,一位同修大姐骑三轮带我去她家检修电视,一坐上车,我顿时泪流满面,感觉我在大明朝曾到这里视察防务,她就曾经这样给我驾车。确实是感恩师父的苦心安排,和同修的艰辛坚守等待。真是一家人哪!我想这是师父点化,让我们珍惜同修之间的这份聖缘。

这些年安装新唐人,我们進京城,入深山,去了许多地方,总体上非常平稳顺利,留下了一路美好,根本原因是师尊的慈悲护持,同时也是我们大家整体很好配合的结果。大法弟子相互尊敬、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从而相互珍惜,共同配合好,形成整体,救人的事就会做好,这是我真正的内心所得。真心感谢家人和所有大法同修们长期以来持之以恒的正念加持!

6、希望京城更多人家安装新唐人,明真相,得救度

这些年,在许多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新唐人在北京应该算是遍地开花了,数量有了较大的增加,但目前从我们了解的情况来看,给大法同修家安的占多数,给同修的亲戚朋友安的不是很多,世人所占的比例就更小了。2017年,乾坤再造的关键时刻,正法洪势突飞猛進,我们非常希望更多的北京人家能够安装上新唐人,看到真相,得到救度。

去年,我和一起在监狱被非法关押过的一位同修说到推广新唐人的事,他说:新唐人是给常人看的。我说:你说得对啊!可是你给几个常人推荐安装了新唐人呢?他实在的说一个也没有。这位同修非常好,他认识到了,他家马上就安上了,很快他带着去周围安了十几个。他还边帮着安装,边学习,后来,他们那里谁家的新唐人有点小问题,他就去给解决了。真是了不起!想起他就让我感动。通过这件事,我觉得新唐人的推广我们做的还远远不够,应该和更多的同修交流,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来参与推广新唐人,才能实现让新唐人更多的落户京城,家家真相喜盈门。

让我们所有的大法弟子共同精進,在正法修炼的最后阶段,修好自己,整体配合好,珍惜这万古机缘,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无比的感恩献给伟大的师父!
修炼层次有限,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