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的呵护

东北农村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8月10日】

修炼近二十年了,磕磕绊绊走到今天,多亏师父的慈悲呵护,现在写出几件事情来,表达我对师父的感激。

二零零零年,我和同修准备進京护法。可是头一天晚上发现防盗门钥匙找不到了,那怎么锁门呢?结果第二天,大法神奇展现出来了,钥匙一下子出来了。这样我顺利锁门進京。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我们打横幅,被警察非法抓捕到密云看守所。非法搜身时,我事前缝在毛裤腿上的白布露了出来(上面是手写的大法经文),我急中生智,想起来在毛裤腰地方藏了十块钱,我把十块钱给了非法搜身的人,借此保护了经文,在以后被非法关押的日子里和同修能天天看到法。

后来我被非法关押到省城劳教所。刚進劳教所检查身体,我听到说我的肾……?就让我每天早晨吃药。头几天吃了,我想我不把这个当成药。过几天怎么想怎么不对,再叫我吃我就不吃了,以后他们再没叫我吃过药。

我不会说话,看到同修征稿我也想写,我知道师父这么多年一直才慈悲的呵护着弟子。我想写出来证实大法,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