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夏日汛期灾难的启示



【正见网2017年07月29日】

夏日汛期灾难的启示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进入汛期,极端灾害性天气在中国频发。百年、千年不遇的洪水袭击江河水库,水库连连告急,再加上山体滑坡,险情不断,令人惊悸。

在水利专家看来,旱涝本是一体,都是由于水土不保,失去生态平衡而成。旅德学者、国土规划专家王维洛博士痛心的说,无度开发河流、追求GDP及对植被的破坏,是造成中国旱灾洪灾的最大原因。

您可能想不到,土层深厚的黄土高原竟会流失到没有土壤。1988年,黄河支流洪水把陕西集义镇冲成了一片裸石。“惊魂未定的人们在重新修堤时发现,他们连当代‘愚公’都当不上:因为周围数十公里没有土壤了。 ”

植被被破坏,小雨能使山坡泥沙俱下,大雨则必定山洪暴发。

今年湘江第一号洪水是一日内形成的,导致湖南全省近七百万人受灾。愈演愈烈的水土流失已经把中国人的生存状态变为一种绝境。

不知多少亿人民币砸下去的60多年的“山河改造”,却越改灾难越多,中国到底怎么了?

欧洲学者认为,河流开发不可超过15%。中国对河流却追求100%的开发。黄河的开发超过100.;辽河无入海流量,海水经常倒灌;北京永定河也早干了。河流越开发,干得就越快。
 

王维洛说,在26个省市往年洪灾中,没听说那儿的5-6万座水库发挥了什么正面作用。河流本有自净功能,水库蓄水则将这种自净能力减到最低。人们认为水库能防洪发电,可实际效果很差。缺水时,为保发电不放水,加重下游旱情。发水时,为自保而放水,加重下游洪涝。现在,几乎每条大河都被水库拦腰砍断。二十年不遇的洪水级别,就能惊动整个长江流域。

大陆民众搜索官方报导发现,三峡大坝防洪等级从不怕「万年一遇」速降到「百年一遇」,再到现在的「不能指望」!网友质问,才八年,这「衰退」速度也太快了吧!

认为三峡大坝是「祸国殃民工程」的黄万里早有预言:三峡水库根本是个「逆调节」,丰水期需要蓄水时,它要洩洪;而枯水期需要洩水时,它要蓄水。保「武汉」就要淹「重庆」,似乎完全无从避免。

其实三峡工程防洪能力很差,因库容只有221亿立方米,相对于中国1954年的洪水来说,不过是当时洪水量的5%。也就是说,三峡水库的防洪能力也只有5%。”

人们知道,历史上长江水患并不多,而中共六十年的改造,却令长江成了中国人的心腹之患。长江上游的原始森林本有4千亿立方米蓄水能力。中共滥砍滥伐导致3千亿立方米蓄水能力被破坏,这可是再修12个三峡工程也无法弥补的。而中共的围湖造田,又使长江中下游地区两万多平方公里的湖泊面积锐减大半。寸土必赚的思想让中共大力开发长江下游的洩洪区,让数十万人动辄被淹。

在“改造自然”所谓的“无产阶级大无畏精神”指导下,中共只顾眼前利益,无视客观规律,它大量“围湖造田”、“焚林造田”、“辟草造田”的侵蚀,给生态环境带来无法逆转的灭顶之灾。比如内蒙、青海等地,中共将千年形成的植被一火焚之,撒上种子种庄稼。但庄稼没有固定水土的功能,大风加雨水的沖刷,使土地迅速沙漠化,如今沙尘暴早已成了紫禁城的常客。

事实上,中国人并非没有智慧变水患为水利,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都江堰,2200多年来一直滋润着天府之国,如今世界还没有哪个工程有如此长久的生命力。可今天的我们,却不得不吞嚥中共60多年“改天换地”换来的苦果……

中国人自古相信水能载舟也能覆舟,善治国者必善治水。“排人墙、堵堤坝、严防死守”的“英雄”行为,某种意义上说,不就是用百姓的热血之躯,在给它们毁灭了的中国环境买单么?

您一定不知道,马克思不是无神论者,他早年信基督教,后来加入了撒旦教。谁都知道撒旦就是魔鬼。改信撒旦后,他在论文中六次写下“毁灭”的字眼。他的同学没任何人在考试中使用此词。从此“毁灭”成了马克思的绰号。 马克思更多次写下“让人类下地狱”的文字。若不是中共封网遮掩国人耳目,上述史料,包括原文都很容易获得。

这就是在和平时期,中共也要杀害中国8000万同胞,令山河俱碎,黄赌贪盛行在今日中国大地的原因吧。 中国被称为神州,中国人其实是神一直在呵护的生命,“荡荡天门万古开 几人归去几人来”,是我国宋朝奇人邵雍传世之作《梅花诗》开篇。这两句,意义非凡,直指当下,直指你我。还望同胞思之,悟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