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身体是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的缘故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9日】

我在一基层单位机关工作,近几年,单位每年都为全体工作人员免费检查身体,大概有200人,几乎都是50岁左右的年龄。我今年51岁。前几次,我都没有参加,觉的身体很好的,没必要检查。今年要到大点的医院做全面检查,要求必须都去,我就参加了。

检查结果一个星期就出来了,检查报告发下来后,很多人都不同程度的检查出了多种毛病,心脏病、肝囊肿、肝息肉、肾息肉、胆囊炎、胆息肉、甲状腺肌瘤、妇科病等等,不一而足。男性三高(血压、血糖、血脂)是普遍现象,尿酸高,脂肪肝。女性子宫肌瘤、囊肿,妇科炎症、乳腺增生结节等也是常见。有的人被医生直接建议到城市大医院做進一步检查,有的人被检查结果吓住了,情绪很低落。

我的报告上除了有轻度脂肪肝,和轻微乳腺增生,医生说都不是问题,平时注意运动,注意定量饮食,控制体重。其它的指标都很正常,尤其是血压,我上高中时就血压高,低压就达到150,高压多少当时医生没告诉我。后来上大学和工作了就一直吃降压片,不吃就头晕。1995年我学炼法轮功后就不吃了,头也不晕了,但从没量过血压。这次我特意看了一下我的血压,为120/80,医生说很正常。

很多同事都羡慕我的身体健康。我利用这个机会给那些对法轮功有疑惑的人讲了真相,告诉她们我的好身体是因为我修炼法轮功的缘故。其中一人一直不太相信真相和神的存在,通过我的身体状况,她看到了修炼人的超常。我告诉她:“法轮大法是佛法,佛法无边,无所不能。神是真实存在的,中国五千年的文化都信神,只有中共宣扬无神论,就是为了割裂中国人与神的关系。我们师父是来救人的,人只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得到保佑,可以纠正一切不正确状态。比如,人的身体是不应该有病的,有病就属于不正确状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纠正这种不正确状态,病就会消失。我从修炼至今已经二十多年了,从没吃过药,连感冒都没有过,身体一直很好,这不就是奇迹吗?而且这种奇迹在真正炼法轮功的人中几乎都出现了。”她一直很认真的听着,并认同的点着头,最后同意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

愿天下有缘的善良人都来了解一下法轮功吧,他真的会让你耳目一新,看到生命的希望,只要认同他,就会让你有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愿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