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日如年疾病缠 修炼大法奇迹显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6月10日】

我是一名大陆大法弟子,从小体弱多病,又赶上60年自然灾害,文化大革命,上山下乡,本来不健康的身体倍受折磨。后来又家庭破裂,我自己带着幼小的孩子艰苦度日。心灵和身体上的双重承受,几乎把我彻底压垮了。身上的病越来越多,精神上的痛苦更是难以言表。心口老象有东西堵着,我不得不每天大把大把地吃药,中药西药一起下,吃药比吃饭都多,把胃都吃坏了,胃疼得直不起腰来。打针打得肌肉都成了硬疙瘩。身体日渐消瘦,就是这样,自己都难以支撑的我还要工作还带着幼小的孩子。唉,那时真是度日如年哪!

95年8月我去北京的妹妹家,她告诉我现在有很多人都在炼“法轮功”。还拿出《中国法轮功》(修订本)让我看,我马上被书中的法理吸引住了。一气看完,心里感觉书中说得太好了,我也要炼。回来不久,妹妹给我寄来了宝书《转法轮》,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修炼道路。

随着学法炼功,我彻底和医院断绝了关系,也真正感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我再也不用为打针、吃药、跑医院、报销药费等这些事发愁了。修炼虽然艰苦,但都凭着对大法的坚定一步步走了过来。近八年来没有再吃一粒药,身体反而越来越好,一身轻松。

97年11月我出车祸。一天晚上十点我从炼功点回来,在一个路口被一辆开得飞快的车撞出十几米远,当时就没气儿了,我就感到一口气憋在心口怎么也喘不上来,我马上想到,我是修法轮大法的,绝不会有事。就这么一念,就感到气顺气管喘了上来,我又活过来了。在别人帮助下,我慢慢站了起来,围观的人惊呆了,他们以为我死了。司机喝了酒,怕担责任,看人们都在看我没注意他,开车就跑。有人就拦他,我说:“让他走吧,我没事。”围观的人看到我脸上、身上到处是血竟让司机走了,觉得不可思议,议论纷纷。我没有在意,自己打出租到医院把头上的伤口缝上,当时医生看我整个右边半边头都黑紫了,还有个大三角口子,说肯定要脑震荡,一直问我晕不晕,是不是住院。我说:“没事儿,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师父保护我,不会有危险。”当时已半夜了,药房的人没在,拿不出麻药。等了很久也不来,我说:“不用等了,就这样缝吧。”医生看我还在流血说:“你能顶得住吗?”我说:“没问题。”医生开始给我缝针,但他很紧张。一直问我疼不疼。我说:“你不要紧张,尽管缝好啦。”

因只有一个医生值班,没有帮手,很长时间才把伤口缝好。缝完后,医生松了一口气,说:“你真行啊,怎么不怕疼?”我说:“不是我不怕疼,是我根本就不疼。”他说:“那就怪了,伤这么厉害,能不疼?”他还是不相信。我说:“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是炼法轮功的,是我师父在保护我呢。”他说:“真有那么神?”我说:“当然,你也去炼吧,只有自己真心去炼,才能体悟到里面无边的内涵。”

几天后我的伤口全好了,这期间也从没感到伤口疼过,象打了麻药一样,而且感到神清气爽,我知道,是师父替我承受了,要不我早没命了。对师父的感激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

就是这么好的师父,这么好的大法从99年7.20开始遭到了铺天盖地的镇压。江××流氓头子为自己的私利和疯狂的妒嫉,动用了全国的军、警、特务对大法弟子进行抓捕,并利用大小一切宣传媒体对我们伟大的师父和大法进行诽谤、诬陷。一夜之间全国处于白色恐怖之中。

从那时起,我们这些在大法中受益无穷的大法弟子就开始了艰苦而漫长的上访、助师正法之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