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已定 审判必然

行健


【正见网2003年05月30日】

美国是江丑的滑铁卢,摇尾乞怜陪上国库大笔的佣金,企图混上一个美国总统私人朋友的名号,贴上通晓国际事务的金, 从而假以“虎威”对内可以继续擅权,没想到迎面痛击而来的是美国联邦法庭的传票。这个讼诉,旗帜鲜明地揭露出江丑犯有“反人类罪、酷刑罪、灭绝群体罪…… 等等”。这个过程本身已在人间的正义法庭宣判了江不仅是中国人民的公敌,民族的败类,同时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公敌,历史耻辱柱上的败类,人类的教训备忘录。

法轮功学员四年来在江氏的血雨腥风中信念坚定,和平捍卫真理和信仰已为这个多灾多难的世界带来了和煦的春风。今天法轮功学员将江丑押上以保护人权真理为理念的素有“国际警察”称誉的美国的审判台,这开了历史的先河,因为这是人类第一次将虐杀、迫害人民的独裁者还在任上时宣判了其罪行,这是人类的进步,这不仅可以道义上制止残酷的反人类罪行,同时有力地震慑了邪恶的独裁者:别一边当着窃国大盗,一边还作梦要立个“牌坊”。更是对国际舞台上喜出丑态的江戏子的当头棒喝: 别了,“总统”先生! 别了,作秀!

这个起诉给人类历史和司法留下了永恒的参照。尤其是美国的司法,判处一切罪行是根据以往的案例为比照,而审判江丑是史无前例的,那么这一例便是以后此类案例的参照了,可以肯定在未来的司法词典中这一案例本身、代表此案态度的当事人、甚至法官都会青史留名,成为某种象征意义的专词,而江丑一定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代表“邪恶、迫害、暴力、嫉妒、卖弄、卑鄙、权欲、出卖、奢侈、亵渎……等等等等”,集古今中外、人间、地狱之一切丑恶于一身的一个代名词了。肯定比“潘多拉盒子”这个词更响。

历史早已预言了这只兽的出现并定下了它在最后的大审判中的下场,擦亮你的眼,法官!擦亮你的眼,司法!乾坤已定,审判必然。伸冤在天,天必报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