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与正义的审判

行健


【正见网2003年05月01日】

旧势力利用西方国家的三权分立制度,即:立法机构(国会)、行政机构(总统府及下辖的机构)、司法机构(法院),一再玩着要毁灭更多众生的伎俩。审判江XX是绝对必要的,哪怕是旧宇宙的理中也是行天理,匡扶人间正义。但是旧势力不甘心用这样简单的方式考验众生,便利用制度的空子,以司法部(行政机构)在江XX外交压力下为名,出面试图影响起诉江XX案进入下一个至关重要的审判程序。

自1999年7月江氏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以来,西方国家的立法机构(国会)及议员们,从头至尾表现出了对迫害的谴责,人民的代表--议员们大多态度明确。可是三权机构中的另两个机构鲜有表态。正法进程的飞速突破,他们也到了不得不面对现实摆放位置的时候,前几个月在英国、澳大利亚相继出现移民局准备遣送法轮功学员的案例。这个移民局就是三权中之一权-政府行政机构,总统或首相辖下的直属机构。在全球弟子否定旧势力一切安排的强大正念下,事情得以善解。当然我们也反思了此类事发生前我们修炼中的漏。紧接着就发生了李祥春事件。美国国务院被推到前台(去年江XX访美是美总统私人邀请,不代表美国务院),而这冰山之一角还不足以让旧势力检验,所以现在代表政府行政管理的司法部出面了,同时作为三权之一的另一机构--法院也面临考验。

看清旧势力玩的这一花招,我们就要毫不犹豫正念除恶,同时放下一切执著,因为这也是在考验我们,讲清真相救渡众生取决于我们的正念和慈悲心,不在乎任何形式或结果。正念清除一切干扰,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只要我们做到无漏就一定能救渡更多的生命,正常走入下一步审判被告的司法程序,因为这是正义对邪恶的必然审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