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正念破除邪恶媒体的毒害

台湾澎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11月15日】

进入冬季,在澎湖是个既寒冷又多风的日子,每到晚上街道寂寥,行人稀少,赖以生存的观光客也几乎绝迹。今年台湾各地均推展观光景点,这部列车也开到澎湖,于是筹划多时的国际“海鲡风帆艺术节”在澎湖登场,时间自本月十日至本月十八日止。总共有五十个摊位展售澎湖县的特色产业。大法学员亦租了个展位,应用难得的人潮洪扬大法。

前一晚布置会场时,学员将写着“真、善、忍”的大横幅挂在展位的正中间,醒目非凡;我张贴了世界各国颁发之奖状文宣、大法遍布全球、全台湾地理位置等,一切妥当后方才安心回去。殊不知当日早上十点开幕前负责筹划人员及参展部份商家有些微言,认为我们不符合此参展原则,即必须有商业行为,还好学员刚好最近从出版大法书籍的厂商那里进了一批书籍及影音,接洽解释后也略微符合商业行为,因此可继续参展。旧势力利用人的观念处处阻挠正法的推展,而学员以坚定的正念拨云见日维护大法。

因为此展期为时九天,所以学员自发式的填写参与时段,祈能尽量不落下有缘者。第一天碰到一位男士,看到我们播放的教功带,又看看大法书,与他交谈后方知他是外地来工作,暂居这儿。买了张教功光碟走了。第二天他刚好又出现在我看顾的时段里,他站在大法书籍旁看着书却没伸手翻阅。我突然认出他来(因为第一天开幕时人相当多),我拿起《大圆满法》翻阅给他看并约略介绍,让他明了除了看教功带外通过此大圆满法对功理可更明白,于此他稍加犹豫后决定带走《大圆满法》。我继续与他交谈盼他能成为大法的有缘人;我问他可曾看过大法书籍,他说有朋友推荐过,但他不敢看,他只想学功法,因为他朋友炼功炼得很好,他确信此功法很有威力。我奇怪的问他为何不敢看?他说听了中共媒体的宣传,他怕看了书后会被洗脑,影响了自己,使自己变成一个怪异的人。至此我终于了解他的心结,知道他中了邪恶媒体的毒化,我在心中以正念除恶,并以大法给予的智慧慈悲祥和引导他了解真相。我又问他:你觉得我看起来像怪异的人吗?你当真相信中共所讲的话而不愿自己去了解?在这么短短几年中全球有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功,并得到身心的健康,又岂止只是炼炼功而已?他仍旧认定法轮功是有超常威力的功法,但书籍有可能是邪的。我将《转法轮》恭敬的捧在手里,翻阅给他看师父的像并再度带他到电视前看师父炼功;我告诉他法轮功何以能使那么多人受益,因为他是宇宙最正的力量,邪的东西是无法在宇宙中存在,终必被销毁,你该给自己一个了解宇宙大法的机会!终于,背后的邪恶因着师父的慈悲而消失,他毅然决定请了一部《转法轮》;我心中感恩,一个善良的人被救渡!在他决定的霎那间,我看到他的生命闪着光辉,也感到他如释重负的轻松!如果他当真只想炼功,第一天买了教功带也就足够了。但他明白的那一面托着他第二天又到展位来盯着大法书看,分明他就是有缘人。

洪法可藉各种方式,个人运用有利的条件积极、主动的洪法、讲清真相。伟大的师尊他的慈悲不就是不愿落下任何一个有缘人吗?

个人体悟,所有不妥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