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3周年 世界各地集会



【正见网2012年07月21日】

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导致数十万乃至上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成为中国最大的人权灾难。7月20日,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多伦多、温哥华、伦敦、比利时、悉尼、新加坡等世界各地城市相继举行集会及烛光夜悼活动,抗议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了13年的迫害,呼吁更多的世人站出来抵制这场迫害,使迫害早日结束。
  
澳州政要讲述中国经历
  
在悉尼的集会上,曾经到过中国的纽省议员派克尔(Jamie Parker)讲述了自己的亲生经历:“我在此发言,出于个人的原因,也是出于道义原则的原因。几年前,我访问过中国,到了天安门广场,亲眼看到了残忍的迫害,那里有手拿支持法轮大法横幅的人们,我看到警察和武警攻击这些人们,殴打他们,把他们带上警车。”
  
他表示人权应该是头等重要的,尽管贸易也很重要,但不应该比人权更重要,不应该比在全球人权宣言中所说的人权更重要,不应该比那些坚持自己精神信仰的权利更重要。
  
悉尼西区市府议员哈瓦特(Michael Hawatt)在集会上发言时讲到:“每天,我们都很容易的从媒体上看到,在中国,人们受到迫害,他们的器官被强迫摘取。为了金钱,人权因为贸易的缘故而被牺牲掉。不幸的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政府都对此视而不见,把贸易、生意放到了比人权还重要的地位。人们饱受苦难,日复一日。”他认为只有世界上各国的政府都做一些建设性的努力,才能改善这一问题。他们应该给北京施加压力,确保他们不再虐待自己的人民。

英国爵士议员现场声援
  
英国国会议员汤姆‧布瑞克和大卫‧伯罗斯专程赶到伦敦集会现场表达支持,他们表示前来参加集会就是要表达一个明确的信息,那就是要为法轮功学员的人权和自由而发声,呼吁立刻停止迫害法轮功。布瑞克议员说:“我到这里来告诉中共当局,他们必须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任何人都有权以任何方式表达他们的精神信仰。中国人民也与英国人民一样应该享有这些权利。”
  
英国上议院女爵士伊丽莎白‧贝里奇也利用午休期间来到法轮功集会现场,并表示要深入了解围绕法轮功的人权迫害问题。

华人:不要再沉默

特意赶来参加悉尼集会的大陆移民洪先生:“人家加拿大的议员都站出来调查活体摘取器官的暴行,我们中国人都到哪儿去了?不敢发声?中共太邪恶了,天灭中共一点没错。”他希望中国人都能够站出来,不要再沉默,不要被金钱利益所蒙蔽。他表示就连中共自己内部的官员都很清楚,中共是没有未来的,他们贪污腐败,把大量的金钱转移到海外。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持人刘因全参加了当日的洛杉矶集会,他说:“法轮功这样一个信仰真、善、忍的团体对中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然而13年来,中共却动用了大量国家力量残害无辜,打击中国的正气、优秀的传统文化,造成现在中国各种社会矛盾激化,官员腐败、贫富悬殊……要解决中国的问题就必须停止迫害,让人们自由炼功、讲真、善、忍,社会道德才会提升,其它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大陆游客王女士和她的朋友驻足观看纽约集会时告诉记者﹕“在中国大陆这个地方,很多人不敢提法轮功这三个字,一提就觉得空气中都害怕。那个环境都这样。”但是很多人“虽然回避不谈,但心里都明白是怎么回事,我们家都收到过,从第七楼到底楼,层层都有那个(法轮功)小传单,送到家门口肯定敢拿……我非常喜欢法轮功打坐的图片和传单。”
  
王女士说发展到现在大陆民众也慢慢敢言了,“各行各业,特别是底层的,都敢骂中共了,这是真的。我觉得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肯定是对的,(退)到一个程度就会起作用。”
  
大声将真相说出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在纽约集会上表示,今天法轮功学员来到这里,是为了向国际社会上的民众揭露关于中共迫害这群善良和平的法轮功修炼者的真相。13年来,超过三千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遭受酷刑折磨致死。更加残忍的是,中共甚至对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进行器官摘除。但是法轮功学员以非政治的和平方式面对这一残暴的迫害,他们重新诠释了和平与非暴力的定义,他们不畏暴政,坚持自己的真、善、忍信仰。在中国,平均每十三个人中就有一人修炼法轮功,试想一下,在中国的大学教授、学生、员工、或者是工人,只要信仰法轮功,就会被关进监狱或洗脑班。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要大声将真相说出,让生活在正义、民主及人权下的美国人民都看清中共政府的真面目。
  
两个月前辗转来到美国的王晶说,2000年6月1日,她和几个同修因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而被关进铁笼,之后她因大声抗议而被打得满脸是血。第二天上午她因拒不提供自己的姓名而上背铐(将两手从背部铐住),手铐勒进肉里,两手变成紫黑色。之后她的腰、臀部又被棍子猛力击打。棍子打断两根。结果她被判劳教1年并加刑3个月。
  
法轮功学员戴志珍表示,她全家的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受益无穷,她公公曾患肾衰竭,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健康,后来他上访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之后,他被中共政府拘捕,迫害致死。她的丈夫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打死。那时他们的女儿才一岁多。现在她的女儿长得比自己还高,但迫害还在继续,她想问在这里的每一个人,当听到这些会作何感想?
  
参加多伦多中领馆前集会的高女士在武汉市曾受到过非人的酷刑。2004年,她被抓进洗脑班,刚开始被绑成十字形,吊铐了几天几夜,后又被强行注射了一种药物。药物使她身体浮肿,心脏感觉随时要窒息的样子。她说:“回家时,我连自己的儿子都不认识。”
  
现在仍有数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教所,当局对他们肉体及精神的折磨每天都在发生。最近的证据更发现,约40,000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杀,他们的器官被强行摘取用于器官移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