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的虹

──给大法小弟子的摇篮曲 后记
谢恩


【正见网2003年04月10日】

在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国度,叫做“彩虹世界”。在那个世界中,有暖暖的风,柔柔的云,蓝蓝的天,连空气,都带着一种甜甜的香气。

那里的衣服、鞋子、帽子、椅子、桌子、房子、车子都是彩虹酿成的,而那些甜甜美美的花呀、草呀、树呀,也都是彩虹中最美的颜色所织就成的。

彩虹世界里的人,穿着七彩的衣服,乘着七彩的祥云,过着逍遥如意的生活。他们的心中没有恐惧、不安、忧虑、焦躁,只有祥和、宁静、自在与悠然。在他们心中没有丑,只有美;没有恶,只有善。

彩虹世界里有一种特别甜美的乐音,叫做“彩虹之音”;他的韵律并不特别快,也不特别慢,但总让人听着觉得很舒服,心里很平静、很祥和,好像回到了家。每当那里的人对真、善、忍有了更深的体会,在生活中更深地实践了真、善、忍的时候,那个由彩虹酿造的七彩世界中,就会传出一串动人的“彩虹之音”,大大小小美丽、甜蜜的虹就会在宇空中轻舞飘逸,曼妙空灵……

彩虹世界里的衣服都是彩虹织就的。有一个久远而美丽的传说:谁拥有最善良、最纯净的心,他身上的彩衣就最美丽、最透明,光泽就最明亮。据说,彩虹世界中穿着最美丽的彩衣的人,他的心和水晶一样晶莹,他的话语就像诗,他的身上散发着一种甜甜的香气,他所到之处,无不成为一幅美丽的画、一首动人的诗…….

彩虹世界的人有一个共同的美丽的梦:就是愈来愈多的人,心里都有愈来愈多的美;想着“真”,想着“善”,想着“忍”,卸下亿万年的尘世长旅中,层层积累的尘泥;一同乘着七彩的虹,翱翔在自在无垠的宇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