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同修也要重视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

多伦多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04月02日】

最近注意到一个现象,一些刚到海外来的同修和一些在海外的同修在参与做正法工作时,选择性很强。很愿意也只愿意做一些“二线”和“出头露面” 的事。比如上电视、当记者、参加文艺演出……对于直接向中国人讲真相的事:比如向国内打电话、发传真、寄信、网上聊天、上唐人街发报纸、上中领馆,则很少参与。还有个趋势是只愿做手里的项目,对身边讲真相的事,即使是垂手可做的也不去做,对正法中发生的大事好象也不太关心。当我和一些“二线”的同修交流时,发现有相当多的同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直接向中国人讲过真相了,有的一提向中国人讲真相就发怵,有些甚至从没有主动讲过真相。

拿媒体来说,媒体是目前这个常人社会传播信息的最有效的途径。邪恶正是利用了媒体攻击大法。为了证实大法,窒息邪恶,大法弟子们利用常人社会中一切条件和我们在这一世表现出的技能,创办了自己的媒体,我们媒体发出的声音真的令邪恶胆寒。师父赋予了大法弟子们各种各样常人中的能力,这些常人中的“特长”是为了在正法的今天,让我们用这些条件来救度世人、证实大法而用的。不管我们是做什么项目的,首先我们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每个大法弟子的时间的确都是有限的,参与了项目的同修因为有时限的压力,时间往往显得更紧张。事实上,也不是说每个同修对于正法的各种工作样样都参与,但是这种分工绝不是绝对的。尤其是“向中国人讲真相”这件事,我个人认为,绝不存在“向中国人讲真相”这个独立的项目,“向中国人讲真相”这件事,也绝不是“讲真相”小组那些同修的事。只要是大法弟子,向中国人讲真相就是我们的天职,我们就要利用一切机会,“抓紧救度快讲”。

其实,对于一个大法弟子来讲,如果真忙到了长时间没有讲过真相,也讲不清真相时,就要找找自己了。不论有多忙,每天抽五分钟打一个电话、发一个传真、或哪怕一周用一个小时上网讲真相、或一周用两个小时去唐人街或中领馆直接向中国人讲真相,我想,无论多忙,这点时间还是能抽出来的,关键是用心大小了。

话说回来,讲真相也绝不会影响我们手里的任何项目的。不论我们是做报纸、电视、广播,还是文艺创作,目的都是一个:证实大法,救度世人。多讲真相,才能更好的知道怎么去讲清真相,怎么去解开阻碍世人了解真相的结,才能更好的做好我们的各种项目。

个人体悟,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