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正法小记:正念与人心的不同效果

台湾弟子


【正见网2002年10月30日】

610环城公路的怪天气

江氏抵达休士顿的清晨,当我由位于610环城公路的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离开时,风雨交加,乌云低垂,但是我一离开610环城公路的范围,虽然天空依旧暗淡,但是一滴雨也没有!

正念的力量

在机场接到法轮功功友后,我们马上来到洲际酒店发正念,我们到达的时候,被收买来欢迎江氏的中国人已经打着横幅,在610的路边大叫大嚷,不停地把法轮功学员挤开,这时我打出两个法轮功的小旗,站在第三排。因为第一排打的红旗挡住了所有的视线,第二排的功友借了一支我的小旗去撑高横幅,好让路上的人能够看得见。

我觉得我们来这里的目的不是来和这些人抢地盘的,而是为了专心发正念清除邪恶。我分享了我的理解后,就一手拿旗一手立掌发正念。

过不久,我就感觉到脸上有布料用劲摩擦的感觉,睁眼一看,原来是第一排有个中国人在做怪,照理说他应该会把大红旗往前倾,让路人看见,但是他却故意把红旗扛在他右肩往后倾,好让红旗扫到我的脸上。我觉得没必要理他,专心发正念最重要,就移到左边一点,继续专心发正念,但不久后他又故技重施,把红旗移到他左肩扫我的脸,我觉得他很无聊,花这种精神使小奸小恶。

这时我看到旁边有个西方学员,没打横幅标语,坐在地上专心发正念,我觉得这个好,就加入他的阵容,同时我持续地放普度济世的音乐,以助除恶及发正念。

大约一小时后,我们睁开眼睛,发现第一排所有的中国人,都把红旗扔在地上跑掉了,抬头一看,雨过天又晴,往旁边一看,原来我们这一区第二,三排的功友不知几时,横幅也不打了,全部坐下来发正念。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发完正念那些中国人自动撤横幅标语。

这时我想到老师的话:“……在发正念中清除了操纵人的邪恶因素后才从根本上使世人清醒了。”[北美巡回讲法]

后来同修说,背后还有一个原因:邪恶就是想用这些人闹事,补充能源,偏偏我们不跟他们斗,邪恶就越来越弱。

教训:人心是对邪恶的邀请函

这时大家看到天也晴了,红旗也撤了,开始开心了,就开始在原地吃饭。接着,人心一起,想让公路上的人看我们的功法,于是开始练功一小时,没发正念。

结果有个中国协调人“突然”冒出来,大叫,“你们半壁江山怎么让法轮功给占去了!”重新打出横幅标语,比先前还要高一倍。

江氏到达两天前也是这样,我们专心发正念,不让蛤蟆吃水,2个小时后,暴风雨停了,美丽的大彩虹横挂晴空,我们就开心地手舞足蹈,休息聊天儿,结果暴风雨又回来了。

我们在江氏到达一天前,在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举行烛光守夜发正念时,深蓝的夜空只有几朵白云,当我们一解散,大家开始聊天,“马上”好大片乌云飞到洲际酒店的正上方,遮住半个天空。

这真是好大的教训,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忘记发正念,不能松懈!保持正念,不一定要立掌,我只要一想到正法,手随时会麻电,像立掌时一样,我和很多同修交流后发现:大家都有这种感觉。原本明慧编辑就曾在2001年5月25日发正念一文说,“无论走路、吃饭、上班,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做,集中思想,不一定打坐。”

与各位同修共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