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涉内政?

小雨


【正见网2002年10月11日】

看到邻居家夫妻吵架,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闭上眼睛,权当没看见。为什么?清官难断家务事,大概这也可称得上是一家之内政吧。家庭不同,自会有其不同之特点。

可是,丈夫倚仗自己身强力壮,虐待妻子,妻子面临生命危险。这时,妻子大呼救命。听到呼救声之后,邻居敲门,大声喊“快住手”。见没有效果,邻居又喊来更多的邻居,一起呼喊。这时,门开了,男主人一脸怒气地出来了,指责众人道:“你们在干涉我家的内政”。于是,众人散去。

从此,“干涉内政”就成了挡箭牌,似乎可以肆意妄为了。

然而,家有家规,国有国法,还有国际法、国际公约、条约、宪章等等。最后,还有人心、天法、天理。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是也。逃过这一张网,逃不过那一张网。人法外有天法。

旅居日本的金子容子女士为了对制止发生在中国的这场邪恶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尽一点微薄之力,不顾个人安危,毅然走上北京街头向同胞发送法轮功真相资料,其勇气着实令人敬佩。试想一下,能够为他人着想,甚至不惜身家性命,那是何等之高尚、伟大啊。许多善良的日本人听说后,毫不犹豫地在签名表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子。有的人嘴里还念叨着:就因为在街上发材料,就被定了个一年半的劳教,这可不行。7月7日,金子容子救援会在容子的第二故乡日本新泻县征集签名,一天之内就征集到7100个签名。欣闻现在不仅有180多位国会及地方议员签名,更有8万余名的普通民众签名。

人类走进21世纪,中国却倒退了2200年,大搞“焚书坑儒”。倒退是不得民心的,是暂时的,冤案会得到昭雪,错误会得到纠正。且不说法轮功学员笃信的善恶有报之理如何,单说那些下达迫害指示、对大法弟子施暴、行凶、助纣为虐的人也一定会受到国家法律以及国际法的制裁。

容子被非法关押,一个美满的家庭正在遭受摧残。丈夫金子笃志为容子的早日获释四处奔走,他的呼唤也牵动着千千万万善良百姓的心。日前笃志在北京见到容子时,发现她精神状态不好,胳膊上有被殴打的痕迹,真担心她还能撑多久。笃志的妈妈和奶奶也在盼望着容子早日归来。

有人用地球村来形容我们这个国际社会,每一个成员都必须遵守村规民约,每一个成员也都有义务呼吁及敦促其他成员共同遵守村规民约。如果有谁可以胡来,又没人去制止,那就会象癌细胞一样扩散,最后,谁想要明哲保身也已经不可能了。江xx把对法轮功的迫害扩散到世界各地,正在破坏着人类共有的普世价值观∶自由、民主和平等。江访问德国、冰岛、香港等地,也把邪恶带到了那里。许多人屈服于经济利益,认可了邪恶的破坏。这使我想起了生活在1000年前的北宋时代的大文豪苏洵在《六国论》中的论述∶“六国破灭,非兵不利。战不善,弊在赂秦。赂秦而力亏,破灭之道也。”

如今,江xx大搞国家恐怖主义,正在毒害全人类。如众目所及,对法轮功的镇压违反了中国的宪法、违反了国际公约中规定的公民和政治权利,以及世界人权宣言,而遵守国际公约中的公民和政治权利以及世界人权宣言是所有具正义感和良心之政府的庄严承诺和职责,否则各国政府在这些联合国文件上的签字还将有何意义?而这些联合国文件本身又将有何效力?

将来的某一天,法轮功的名誉得到了恢复,法轮功弟子得到了自由,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之徒受到了正义的制裁。那时回过头来看一看,在抵制摧残人类的这场正邪较量中,我们都做了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