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与我

石磊


【正见网2002年09月27日】

有一天我在默读李老师的《转法轮》,五岁的儿子在一边静静地玩积木,他突然莫明其妙地对我说:“爸,你前世是一位猎人,我是一只大鸟,你把我打死了。”

我的泪水一下掉了下来。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儿子出生后给我们夫妻俩的生活带来了这么无尽的烦恼:

儿子一生下来就奶制品过敏,手上滴一滴牛奶马上就起红疙瘩,有两次因幼儿园老师错给他牛奶而差点儿丧生。伴随他过敏症的是全身红疹、奇痒,每晚要醒七、八次。我们夫妻俩因此而睡不好觉,白天疲惫不堪。有一次我在办公室突然感到天旋地转,倒了下去。救护车把我拉到医院急诊室,几个小时也查不出什么毛病。我知道这方面气功可能比西医强,便到处找气功。有朋友极力推荐XX功,可去纽约参加一次讲座需交800美元。我想哪个气功不是一样吗,干吗不找个便宜点的?当我发现学法轮功不要钱时我确实感到有些惊讶。于是在电脑网上找到了当地的义务教功学员,从此走上了修炼的路。四岁的儿子有时也跟我炼一会儿。

法轮功给我身心带来的巨大变化无以言表。几个月后,我们不知不觉地突然发现儿子什么过敏症状都没了!他再也不用随身带应急针药了,而且包括牛奶在内的什么食物都能吃了!这在我们的亲朋好友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1998年3月,我得法已半年。我有幸在我生日那天第一次去纽约聆听了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儿子因故不能同行。在我临走前,儿子天真而又十分严肃地给我说:

“爸爸:你在纽约见到李老师的时候,能不能请你告诉他,我是一个好孩子?”

到了纽约,我整个都是在控制不住的泪水中过来的。人们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我那两天流的泪比过去半辈子的总和还多,但那是感激的泪,幸福的泪,为众生慈悲的泪。

前不久,我在发正念,在一边静静玩耍的儿子突然说:“爸爸你很坏。”

等发完正念后我问他什么意思。他说:“你发正念时你手中的剑杀死了很多人。”

我告诉他说:“你是知道的,大法弟子不杀生,不伤害任何人。大法弟子发正念是为了清除另外空间控制、操纵人干坏事的邪恶因素,是对众生的慈悲。”

他很明白地说:“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