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欣喜歌唱 -- 记台北7.20音乐会

铭新


【正见网2002年07月26日】

三年前的7.20是残酷镇压的开端;三年后的7.20,我们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园,一齐欢欣歌唱。

7月20日晚,法轮大法学员举办了一场露天音乐会,并演出一幕反映真相的行动剧。他们回旋似地飞舞、吟颂“神的讴歌”、演奏出纯真至善的礼赞。我们以生命欢歌,见证法轮大法带给人们的喜悦与快乐。终场时分,人人齐声合唱:“法轮大法好”,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

针对当日举行的记者会,学员编了反映真实情况的行动剧,共分“高干出现、迫害开始、泽农(学员)出现、学员与一般人站出来、高干悔过、法正人间”等六幕,场面逼真,剧中学员在舞台上打开横幅,讲清着真相时,台下许多人不由自主地落泪,一声又一声“法轮大法好”震撼了在场的观众。

这次,特别安排了一场芭蕾舞“拜云”。两位舞者以舞步表达了自由的欢歌,凭虚御风、静山停云,行似流风回雪;妙如霓裳羽衣,吸引许多在场人士的目光。

一群大法小弟子读颂着“六月飞雪”窦娥冤的故事,童稚的嗓音里发出凛然的正气。真不知泯灭良心,助纣为虐的“大人”们又该作何感想?

当晚演出的曲子都是法轮大法学员的创作,曲目繁多、风格多元,蕴含着不同的正见,或古或今、或中或西、雅俗共赏,流露着大法修炼者的心灵乐声。我们是同修,也是知音,不分台上台下,彼此心心相印,这是我们证实大法的殊胜地。

古筝不悲音,欢欣喜悦地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到人间》;吉他有正念,轻灵地奏出心中的《愿》;女弟子们,齐心唱出盛开的《莲》,我们尽力地唱出自己的心声。

正如一位女弟子所说的,虽然7.20是一个镇压的开始,但她认为师父带给世人的是喜悦与快乐,因此她以高亢的歌声唱出:《我要欣喜歌唱》。是呀!我要欣喜欢唱、我要欣喜欢唱,将全真至善歌声,留给世人作为生命的见证。

音乐会结束了,余音绕梁之际,我不禁还要告诉您:“呀!多么幸福洋溢的夜晚呀,下次您可别再错过了喔!”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