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光眼患者的故事

台湾大法弟子 宜君


【正见网2002年08月08日】

师父在《转法轮》第三页就讲:“净化身体只局限在真正来学功的人,真正来学法的人。我们强调一点:你放不下那个心,你放不下那个病,我们甚么都做不了,对你无能为力。”

我们炼功点上有一位同修,十几年前,她发现看别人脸时一个奇怪的现象:怎么大家的鼻子都一团黑黑的?渐渐眼睛越来越不舒服,1987年开始就医看眼科,固定拿眼药水回家点。

长期持续的点眼药水,视力并未改善,反而眼压一直升高,视野也逐渐变窄,越来越模糊。到1990年初,青光眼并发白内障的症状已经很明显了,最后找到了台湾最顶尖的台大医院青光眼权威医师为她治疗。当时眼压常高到她自己觉得很害怕,医生告诉她眼压过高最后会导致失明,她便很认命地定期在半夜四点到台大医院排长队挂号,和医生说几句话后去打点滴。常常一整天就这样过去了,但打点滴的方式也没能使眼压降下来。

到1995年医师终于告诉她:以她的情形,眼睛会越来越看不见,慢慢就会失明了,要她有心里准备,看开一点!医生建议她可以开刀试试,但是说明:就算是开刀,也只有30%的机会挽救她不至于失明,更不可能使视力恢复的。而她因为害怕开刀及对结果悲观等种种因素,迟迟没有做开刀的决定,日子在无奈与害怕失明的情绪中过去。

后来,朋友介绍她修炼法轮功,于1997年9月参加了法轮大法九天班,开始时她打游击地到几个炼功点炼功,也常利用到医院排队的时间,抱着《转法轮》看着。随着时间过去,她想:我功也炼了,师父的书也看了,怎么每次到医院检查,眼压还是没降下来?而医院的药也没少用,眼睛依然没有起色。

就这样到1999年,也许是缘份终于到了,她把心一横:医院看了这么久,眼睛也没什么起色,就算开刀,成功率也那么低,反正医生说慢慢会失明,那我干脆就用我剩余的时间认真修炼、学法吧!

这样发了一念想精进修大法时,住家附近公园正成立了一个炼功点,她每天参加晨炼,而虽然视力模糊,她竟也跟着同修一起四处去参加读书会学法,吃力的看着《转法轮》上的字,一字一句的跟着大家读。渐渐的,因为不感觉眼压高,她便停止上医院了。更特别的是,平常上街看东西久一点眼睛会觉得累,但是读大法的书时却看得很清楚,尤其在读书会上和大家一起读好几个小时、甚至一整天读大法的书时,眼睛也都不觉得累。同修们打趣对她说:“师父就是要你多读法,所以你读大法的书多久眼睛都不累呀!”

这在常人看来简直太奇怪了!一个被青光眼权威医生宣判要失明的青光眼患者,两年多没上医院竟然没事,平常人读上一天书眼睛也要觉得酸,她的眼睛竟然可以读上一整天书还不累?而这些改变为何都在她发出一念想精进修大法之后才发生呢?这些答案对于大法修炼人是再清楚不过的。

去年没修炼的女儿担心她太久没上医院,直催着去检查看看,扭不过女儿的好意上了医院检查。医生以为她是一直用药物控制,告诉她用的“药”把眼压控制得很好,嘱附她千万不要停止用药!她笑着,其实她已经两年没用药、也不没打点滴,这完全是修大法的恩赐呢!

亲身体验修炼法轮大法的结果,于去年也把丈夫领进门修炼法轮大法了。看着她与大家专心读大法书的样子,很少人会相信她已经65岁,是曾经濒临失明的青光眼患者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