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当前正法中一些事情的思考



【正见网2002年06月07日】

在法正人间洪大正法之势到来之前,给众生开创一个和平公正的环境,使众生能够在没有邪恶干扰的情况下,清醒认识大法,理智正确的摆放好自己的位置是极其关键的,开创这个和平公正的环境也是绝对必要的。这是主佛对众生的洪大慈悲,也是大法弟子的又一慈悲壮举。如今,失去理智的邪恶之首又流窜到欧洲,绝大多数弟子能把握住历史机缘,通过近距离、增加发正念时间、次数等方法正念铲恶,开创新的未来。

当前,世界各地弟子作为一个整体,都在坚定的用正念铲除首恶,不管邪恶之首的这张“人皮”还能存活几秒种、几个小时、几天,但邪恶之首的灭亡已经是注定了。只是大法弟子整体的到位与否直接关系着众多生命的能否得度、无数星体的存亡。所以,在当前这个历史性的关键时刻,大家必须清醒的认识到这次正念铲除首恶的重要性--这是又一个4.25、7.20,我们绝不能再让历史留下遗憾,让无数的众生因为我们的懈怠和不精进而失去进入新宇宙的机缘。

大法弟子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充分发挥起自己的作用,站在法上,充分发挥集体发正念和近距离发正念的作用,铲除掉邪恶之首。师父在《北美巡回讲法》中告诉了我们近距离发正念的法理。其实由于种种原因,我们有很多人近距离发正念会更有效的发挥神通作用;有条件的学员更应该把握这个历史机缘,近距离发正念,并充分重视使馆前、610等邪恶多的地方。

当然,不是说有弟子心性没有到位邪恶就又有借口存活。因为宇宙中任何一个生命都不配考验大法,邪恶之首的灭尽已经是必然。师父在《入无生之门》(“骑虎难下虎 人要与神赌 恶者事干绝 堵死自生路”)中写得很清楚了。师父在《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中还讲到:“大家知道我的法不只是给你们讲的,不同层次都在听。”“所以有的学员在用这个能力的时候,有的时候管用,有的时候就不管用,问题就出在这里。我虽然这样讲了,而真正应该清除时,那就是要清除。不只是你们清除,如果修炼人清除不了,那神、直至更高的神,也要参与清除。”

那么在全世界大法弟子一起发正念铲除邪恶、开创出和平公正环境到来的时候,我们也要充分地把握住这短暂的和平时期,从自己身边做起,加大力度讲清真相,用不同的方法、针对人的不同的接受能力来让人们了解到大法;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来证实大法,因为没有了邪恶的干扰,人们期待着能了解到真相,这就需要我们每个弟子的参与,充分地利用身边的条件来证实大法。

而对于那应该得法却还没有得法的和已经得了法后来又掉下去的学员,我们更要慈悲对待,重视起来。对于那些“7.20”后不炼了或者走错路的学员,我们要以洪大的宽容和博大的胸怀来理解对待;其实这些学员被所谓“淘汰”的结果的本身就是邪恶旧势力的恶毒安排,就是我们要坚决不承认和予以铲除的。一旦重新走回来,在法正人间到来前,重新修炼,并在这段短暂的和平时期以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讲清事实真相,救度众生,把握好这正法修炼的机缘,所以只要我们有机会,在适当时候,第一讲清真相的对象或许是那些走错路的学员和弟子。

和平公正的环境还没有立即到来,今天,大法弟子们还在珍惜这正法时期的每一秒钟,认真的学法,积极的讲清真相,加大时间和次数、整点发正念除恶。

师父在《在2001年加拿大法会上讲法》也讲了:“我知道大家很辛苦,你们要工作,要学习,有家庭生活,有社会活动,同时呢还要照管家,干好工作,还要学好法炼好功,还要去讲清真相。难!无论从时间上和经济条件上都是比较难。难,体现出威德;难,这才是树立威德的好机会。了不起!因为你们是修炼的人,虽然难,也要做得更好。”

做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应该能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整点发正念、近距离发正念的重要性和关键性。在关键时刻让自己神的一面起作用,让自己得了法的一面起作用。其实当我们能从法上真正认识到此次正念除恶的重要性,本性的一面一定明白的,人的状态将被神的状态所代替。

珍惜吧,这每一分、每一秒的正法修炼时间!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这也是历史上不会再有的,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用无量承受而留给我们的!

师父在《神路难》中写到“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是不是已经在指出我们的问题,那么做为弟子,对照一下自己是否迈出那一步?

其实洪大的正法之势冲向表面、冲向地球的那无与伦比的气魄和表现已经可以看到和接触到了。

以上是个人浅悟,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