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洪法讲清真相的紧迫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5月29日】

前天做了个梦,梦中有个声音说:我来这里等了这么久,就是为了今天与你结上这个缘。这个声音清清楚楚反反复复在我耳边、在我心中、在我脑子里出现了一整夜。于是悟到这几天一直在家学法、发正念,偏废了讲清真相、救度世人。这个城市我没做到的角落还很多。前天邮局的一个职员反复问我先生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怎么才能找到书。我先生没有修炼,按他的理解解释了一番,回来马上急得到处找,还对我说,有报纸吗,有动作的书吗,我好象在哪看见有,快找到,今天那个人是真想学法轮功,真想深入了解啊,我一定要送给他。我告诉先生:不能送只能借,借给人,人才珍惜。我先生说:那我买下来,我送给他。

通过这件小事儿,我觉得,我应该抓紧时间向世人洪法讲清真相,他们已经渴望至极,急得到处在找法轮功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86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