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受益者还是受害者



【正见网2016年12月30日】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判断问题几乎没有了善恶标准,以钱、权来衡量,不问钱的出处,认为“有了钱就有了面子、尊严”,“有了钱就有了一切”等等。我有个家产过亿的亲戚,曾教训我:“人在世上就要努力赚钱,有了钱才能在人前抬头,才有生活质量……”。脱离了传统文化后,今天的中国人眼里只有钱与权了,仿佛钱与权是万能的,有了钱与权,就是受益者,没有了钱与权,迟早都是受害者,钱与权成了人在世间的唯一追求。

所以今天的中国人做人做事没有了道德底线,为了钱与权不择手段,杀人害命,用钱买命,贪污受贿,不惜做小三,笑贫不笑娼,毒大米、毒奶粉等泛滥成灾,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也成了中共牟取暴利的手段。在这样道德彻底败坏的前提下巧取豪夺得来钱与权的人,看上去是受益者,实际上是受害者,因为违背了天理。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彰显了天理报应,流传到今天的文化典籍中记载了很多事例,以故事的形式告诫后人善恶必报,行善积德得福报,做坏事遭恶报。

隋朝时候,代州这个地方有个名字叫赵良相的富人。他有两个儿子,长子名赵盂为兄,次子名赵盈为弟。兄极忠厚,弟则非常凶悍。他父亲赵良相,因自己年衰,两子的秉性又强弱不同,所以将家产预为划分,免得将来纷争。谁知他死了不久,弟弟赵盈,就将兄长赵盂的财产强行霸占,只给其兄园屋一所。其兄只好为人佣工,勉强生活。

过了些时,弟弟死了,这也是上天有意弄巧,颠倒众生,以警醒世人,他竟投生为盂兄的儿子,名叫赵环。后来,兄长赵盂也死了,投生为盈的孙子,名叫赵先。以后二人长大,赵环家很贫,赵先家很富。赵环是赵先的叔父,不得已,竟给赵先做仆人为生。当时的人,不知其兄弟两人前生的来历,看了现世这种情形,都叹息说: “天道不平,盈者益盈。”都为赵环鸣不平。

有一天,赵环的母亲对环说道:“你叔父在日,恃强霸占了我家的财产,致使我家贫不聊生,现在你反做他家的奴仆,这真是可耻可恨的事呀。”赵环听了这话,心中非常愤恨,就存心要杀死赵先雪忿。因此,随身带着利刀,等待有机会下手。及到开皇初年,赵先要朝五台山,叫赵环跟了同去。

两人入山,走到峨谷东面数十里的地方,赵环见此处幽旷无人,正是行凶的地方,就从怀中拔出利刀,怒目对赵先说道:“你的祖父同我父亲,是亲弟兄。你祖父强占了我家的财产,致使你家长富,我家长贫。现在我做叔父的,反做你的奴仆,这事公平么?我今天要杀死你,以平三世不公之怨!”说罢,就挥刀砍去,赵先转身就逃。赵环从后追赶。赵先逃入树林,见有一所草庵,就奔入庵内。赵环随后闯入,庵中有一老僧,将赵环竭力拦住,问他:“为什么要杀人?”赵环答道:“我要杀掉怨家。”老僧大笑道:“佛说:‘怨家怨家,当怨自家’!你且慢杀,我来使你们各自认识本来面目,就知谁是怨家了。”随即暗将一点异物,冲入汤中,使赵环和赵先同饮。两人饮了不久,天目暂时打开,都如梦初醒,忽然回忆前生之事:赵环原来就是恃强凌兄的赵盈;赵先原来就是忍辱让弟的赵盂。这时,二人都非常惭愧伤怀。老僧乃对他们道:“赵盈宿福深厚,就是不占兄产,也能致富。但因欺兄霸产,贪盗不仁,所以在转生时,上天就罚他将霸得的兄产,连同自己原有的财产,一并还奉其兄,自己受贫穷之报,并且身为奴仆,以偿前世欺凌之罪。赵盂前生布施,因为不是出于慈悲真诚,所以今生虽有财富,不能享受。但因其能安贫相让,所以转世还能安享富乐。总之,因果无差,自作者还是自受。赵环何必怨人,再逞凶杀,以结来世不解之仇,加自已无穷之罪呢?”

他两人听了,明白这段因缘,知道为人使尽机巧,终属枉然,害人者适以自害,利人者就是利己。遂共悟:佛家所讲的因果报应之理,最足深信。轮回六道之苦,非皈依佛法,无从超脱。遂皆弃家,从老僧学道,同在“弥陀庵”里,终老天年了。

明代正德年(明武宗年号,1506─1521年)己卯日,郑萱北上到王家渡,同时靠岸的几条船,都是同行人乘坐的。一会儿,船上的人,与当地的土居人发生殴打。郑萱把船上参加斗殴的人呼来一看,正是自己的家僮。

他轻微的责备了家僮,然后让当地的土人离开,土人还想纠缠,不愿意下船。同行中,有一个人,很快站起来,勃然大怒,斥责当地土人说:“你们是什么人?敢集结这么多人,上官船行劫,反而说是船上人打了你们!把他们捆起来!”那些土人,这才感到害怕,叩头哀求而去。

那个人,一下子就把土人吓唬走了。在座的人,都啧啧称赞其人有才干。而那个人,自己也十分的洋洋自得。他对郑萱说:“老兄,你怎么如此迂腐!做官要用智谋,‘天理良心’四字是用不得的!”郑萱觉得他的话很不地道,所以什么话都没说。

后来,那个说“天理良心”用不得的人靠投机钻营、弄奸取巧当上了绍兴推官。当官后,他借助手中的权利,随心所欲,罗织罪名,枉法使坏,陷人于罪。被他冤枉的人,无计其数。他本人从中也获得许多不义之财,整天花天酒地的生活。

再后来,那人靠巧取豪夺来的金钱上下活动钻营,又升为刑部主事。此时他更是大权在握,目空一切,所以更加恣意妄为、蛮横无忌,人皆畏恐。他从中大肆聚敛钱财,发了许多黑心财。

没想到恶贯满盈天不容,忤逆天理必遭报。一天,他突然在背上长了一个痈疽,用尽各种办法也毫无效果,最后竟然发展到溃烂流脓不止,他疼痛的哀嚎连声,最后毒脓烂透胸腔而死。他没有儿子,其后事,问及乡民,大家都眉头紧锁,不忍说出其凄惨之状。

人间发生的一切事都不是偶然的,人所遇到的好事、坏事皆有缘由。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善恶报应已经如影随形。善于观察政治形势,投机钻营的人,会觉得升官发财的机会到了。江泽民不是要迫害法轮功吗?还有密令呢,如“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对法轮功不讲法律”等,只要忠实执行江泽民密令,还怕没有升迁的机会?!迫害法轮功还有一个秘密机构,类似于希特勒的纳粹组织,因为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所以叫“610办公室”,地位很高,权力凌驾于公、检、法、司等机构之上,为了迫害法轮功,可以调用中共的一切机构与资源,在迫害法轮功最强盛之时,共用了国力的四分之一;2004年,辽宁省一个司法厅高级官员在马三家教养院解教大会上公开宣称:“对付法轮功的财政投入已超过了一场战争的经费。”确实有许多人在迫害法轮功中升了官,发了财,如周永康、徐才厚等,无任何背景,却因为迫害法轮功卖力,被江泽民提拔到国家领导人的地位,徐才厚成为江泽民军中最爱。有红二代背景的薄熙来,在仕途上已经升迁无望,就是靠着执行江泽民密令凶狠残暴,毫无人性的执行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密令,官也有了,财也发了,确实是江泽民密令政策的受益者,曾经风光一时,多少人仰慕,可是报应来时也可怕,一夜之间都成了阶下囚,徐才厚没有来得及审判,得了癌症死去。

到底是受益还是受害?人间不是中共恣意行恶的场所,党文化害人匪浅,罪恶滔天。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鼓吹没有神佛,古代的都是封建迷信,鼓吹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然而天理是不以任何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的,做了坏事遭恶报,顺应天理做了好事得福报。上文中的两个传统文化故事与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因为罪大恶极遭报应何其相似,只是中共处于保党的需要,不敢公布他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恶,我不识字的母亲都明白,周永康的罪恶“死一百次都不够”。即使这样,中共的法律对他们重罪轻判,也只是一时,更大的报应还在后边,更可怕!

在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也有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的,这样的例子太多了。如绝症面前,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而痊愈;认真阅读保存真相资料而身体健康、福报连连;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逢凶化吉的;“笨”学生因为明白真相,三退后考出出人意料好成绩的……明慧网上这样的福报例子天天有,有兴趣的读者可以通过破网软件登录阅读。在中共公、检、法、司部门,甚至610机构中也有明白真相作出选择的。明慧网报道,重庆有一个警察到美国去旅游,发现法轮功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回来后,拒绝交护照,又拿上护照到美国去,不回来了。大陆一国保大队长找到法轮功学员的丈夫,说:“我不干了,到我那儿取走这些年罚你妻子的钱吧。”(她数十次被绑架)要知道,以前他可是个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卖力,上了恶人榜,面对法轮功学员无数次的讲真相、寄真相信,毫无触动并扬言:我就是迫害你,我就是不怕报应,来呀,报应我啊。非常嚣张的有名恶人呢。这样悔过从善的行为一定能给这位国保大队长带来福报。

通过分析,读者应该明白谁是真正的受益者,谁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中共是魔鬼,通过谎言与暴力来维持政权,毁灭人类是其来在世上的最终目的,它所做的都是围绕着这个目的而为,迫害法轮功,对抗真、善、忍,摧毁人的道德与良知,就能达到这个目的,所以在中共当局反腐的形势下,尽管落马的都是与迫害法轮功有关的官员,但是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是外松内紧,一到所谓的敏感期,直接绑架法轮功学员,绑架单位、街道办、村委等迫害法轮功的事都开始了,是参与绑架做恶,得到一时的好处,还是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做最终的受益者,对身在其中的人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

其实都在人的一念中。守住善念,善待大法弟子,可能会失去来自中共的一时利益,但是会得到绵绵的长远福报。在今天大法弟子受难时期,人能守住善念,作出站在正义与良知一边的勇敢选择,这样的生命无论地位高低,贫富贵贱,在未来的新宇宙中都是闪闪发光的生命,可能受害一时,但真正的是受益永远。

法轮功真相已经成了世人的指路明灯。拒绝真相,还在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看似受益者,却是真正的受害者;了解真相,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善待大弟子的,在善恶必报天理面前,才是真正的受益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