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学员的修炼体会

北美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10月13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个现年八十以上,仅有七个月经验的新学员。 我的一生非常坎坷, 也非常幸运。 每遇困难, 必有贵人出手相助, 而获得解脱。 当1937年12月里日军占领南京的时候, 我跟母亲两个人已经在九月里, 顺着长江走上了向汉口方向的逃亡之路。 因此很幸运, 没有做成南京大屠杀的牺牲品。 记得路经安徽芜湖那个人生地不熟地方的时候, 母子两人已经身无分文, 幸亏母亲带我去了靠江边一个庙里的观音菩萨座像前做了一些祷告, 结果很神奇的在出庙后不久就遇到熟人相救,从此以后, 两人都变成了观音菩萨的信徒。 1949年内战尾期时去了台湾。 1952年来美国上大学。 1963来到麻州大学达特么斯分校任教。 直到2000年退休。

说也惭愧, 在自己一生的前八十有余年里, 我都生活在迷中。 直到去年十一月中才在一个偶然的机会里跟法轮功结下了缘。 当时我在一年半以前已经被诊断为一个末期前例腺癌症的患者,而癌细胞也已经扩散到骨头里去导致骨头痛。 正常人在血液检查里的PSA指标应该在0到4之间,我的PSA指标是468,经过西医用药治疗后,降到0.3,所以我并没有把这个病挂在心上。 在此之前,自己对法轮功去病健身的功效一点也不知晓。

我记得第一次由同修给我介绍修炼的好处, 《转法轮》,及五套功法的那天是2015年11月21日, 一个星期六。 四天以后检查血液时,发现这次的PSA 指标从上次的0.2上升到1.4, 表示有药效渐渐失控。 癌症有意复回。医生叫我马上停止所用的口服之药。 此后过了两个月到今年一月二十九日又继续上升到3.7, 医生准备等到指标上升到十的左右时, 给我换一套治疗药方来延长生命。 虽然当时在过去一两个月的期间我已经开始自己的修炼生涯在家自修,入读《转法轮》跟炼五套功法。 可是不是太精进。 在得知自己PSA 指标回升到3.7的第二天,一月三十日,可以说是我的得法之日。那天我应邀去Worcester 的炼功点与同修们一齐去读法炼功。 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领教到炼功点能量场的神奇。 在回家的路上先急着要找厕所去小便, 没回到家里又急着要找厕所去拉肚子,搞得狼狈不堪。 晚上九点在电视机上看录像模仿师父炼功动作时有一阵子忽然感觉像被插电一样有相当热的热量(高能量物质?)入注两个小腿一段时间。 非常奇异。 过去在冷的冬天夜里我有时会脚被冻得抽筋而惊醒, 为了避免影响睡眠, 我经常在冬天放一个装热水的塑料袋在被子里来解决这个问题。 奇怪的是自从那夜有了这个神奇经验之后, 我从此再也没有需要冬天在被子里放塑料热水袋了。 第二次回到炼功点的时候,同修们都为我高兴。告诉我师父在《转法轮》第二讲里面谈起过学员找厕所的事情。 觉得我已经被师父收为弟子, 因为他的法身已经开始帮我净化身体了。

总结上面所说, 在没有得法以前, 我的前例腺癌症已逐渐出现复发的现象。 我的PSA 指标从0.2上升到3.7。 自从得法大约一个月以后再去检查血液的时候, 发现这次的PSA结果没有继续上升, 反而下降到 0.6。 之后又被检查了三次: 四月,六月,跟八月的结果分别是 小于0.1, 0.1,与小于0.1。 好像一切又回到了平衡状态。 就在今年六月初, 有同修告诉我在瑞士诺华制药公司的一些研究员曾在芝加哥举行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里发表了一篇有关中国癌症晚期病人因炼法轮功而改善健康的论文。 看来我的经历也许可以为她们的结论增加一个案例。

与癌症差不多同时来而跟癌症没有关系的另外一个毛病是站立不稳,走路摇摆不定。 因为如此,让我感受到同修们的慈悲心与善良。 每次开车去Worcester炼功点会发现比我先到的同修会自动停车于比较离炼功点远一点的地方,而留下离炼功点比较近的空地给我去停车。 进出炼功点时同修们也都会殷勤招呼搀扶,帮我拿较重的东西。给我这个新学员起了一个非常美好的示范作用。 我想借今天这个机会向他们致谢。

得法不久就听说今年五月中的全球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盛会将在纽约市举行。对一个新学员来说, 参加此一盛会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机会。 虽然在三月里已经报名参加。 可是一直有点犹豫不决,因为在炼功点有时候会在第四套功法弯腰下蹲后直腰上来时没站稳而闯倒在身后的挂衣架。 所以每次在炼功之前主持人会在我身后拿一个椅子放在挂衣架的前面, 教我要跌的话跌坐到椅子上去。 另外盘腿也有问题。 开始的时候我仅是坐在椅子上炼炼第五套功法的手势而已, 那时自己经文读得很少。觉得自己跟同修们交流的条件也欠佳。 虽然很想去纽约去听听师父讲法, 又怕自己的各种缺点会为Worcester 炼功点或麻州团体大伙出丑。 心里反复矛盾不少。 经过考虑再三, 终于在四月初通知会长不去纽约了。 四月九日是星期六。 那天, 我进炼功点的时候在师父法像前放了一个条子说明我退出纽约之行的原因, 希望他能原谅我的苦衷。 没想到炼功完毕以后, 一位同修特地找我跟我讲: “你今天不是小有进步, 而是大有进步!”, 这些话给了我巨大的鼓励, 消除掉了一大块我的自卑心, 又把我去纽约的愿望燃烧了起来。 回家后跟会长联络了才知道还有三天才是截止报名的日期, 我还可以及时收回我不去纽约的意思。 就这样, 我终于能顺利的按照自己原来的希望,得机去了纽约完此一愿。

那次纽约之行, 善意的负责人特地安排了一辆可以载轮椅的车子带我去纽约, 同时也安排了人力在我走不动路的时候为我推轮椅。 可是在成行之前临时的一些改变, 也许是师父法身暗中的安排吧, 导致了那个轮椅没被带走。 所以我在纽约的那几天的行动里好多都是靠自己的两条腿和一跟拐杖在街上, 在地铁里上楼下搂, 走走停停, 受尽了折腾。 这个经验使我充分领会到师尊所说的:“你欠的债, 得你自己还” 的道理, 也让我了解到这道理对消业的有效。 从纽约回来以后我发现我的走路有进步, 慢慢的可以不需要拐杖的帮助。 炼功时的沉稳度也大有进步。 在这里我要趁此机会向那几位带我这个走路大有问题的人在纽约地铁里共甘苦同修们的自我牺牲精神, 善意, 和耐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一个新学员, 一个学法不深的学员, 我在修炼心性时的一大弱点是在第一时间内的反应没有能够及时反映出自己是个修炼人。 虽然有时很快可以感到自己做了常人的错误, 可是要想马上纠正过来, 在很多情况下都已经太晚了。 得靠师父慈悲, 下次再改。 这个暑假里发生了一个半途可改的情况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一次, 我在抱一个很大而很重的西瓜进屋的时候散了腰, 使得我左边身体微痛, 身体弄成一个弯腰低头相当僵的状态。 当夜睡觉非常困难。 后来以为是骨头错了位, 请人帮忙把骨头正位,这是第一错。 结果骨痛反而增加, 而且转移到背后的中间和右边去了。 在仍然不悟的情况下又犯了另一个常人错。 在痛处贴了一块止痛膏药。 过了一阵子在读法时看到不久前一位好心同修特地寄来师父在1997年《纽约法会讲法》经文。其中有一段有关病业假象跟消业的一些讲法,师父说: ”… 所以我们修炼人一旦身体出现哪个地方不舒服的时候,我告诉过大家,它不是病。可是常人认为的这个病的状态,在和修炼人的身体中消业时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一样的,常人很难区别,所以修炼就讲了一个悟。它要是不一样了那谁都修炼了,没有悟了。他这个身体尽是美妙的事,哪怕出点难受的事都是象神仙一样的表现,那你说谁还不修啊,大家都修了,可是那也不算了,也不算修了,也不能让他这样修了,没有悟了嘛。所以修炼必然是在这个真真假假当中考验你,看你怎么去针对这个问题。” 这才使我想到自己是个修炼人, 马上把膏药从身上拿掉, 没有再放。 结果继续再忍了三天的痛就再也没事了。 大概这个业算是被我及时悟到而消掉了吧。 不管怎样, 这个经验可以作为以后的前鉴。

最后想提的是五月里参加纽约法会之行让我深深地体会到师父对时间的迫切感和他对学员们要勇猛精进学法的期待。 也感受到老学员们对多次发正念的热心,认真,与努力。 另外从一位南卡罗来纳同修的发言里领会到他想创造的另一种讲真相的方式。觉得有机会时值得自己效仿。 惭愧的是,作为一个新学员, 这三方面都是我今后需要多多努力加油的三大方向。 但望诸位同修们以后能够多多予以指教并鼓励!

感谢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波士顿法会交流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