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语音与文字:副局长找我要退党



【正见网2016年09月27日】

副局长找我要退党

MP3语音文件

WORD压缩文件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我在机关单位工作,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炼法轮功。我们单位每天除了几位局长和各个办公室的领导正点上班外,其余的人都迟到早退,甚至不来。但是我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一言一行都用大法衡量自己,每天我都准时上班,第一个到办公室,把所有办公桌、椅和地都擦一遍。

有一天,单位卫生间又臭又脏没法用了,我就自己出钱买来刷子、洁厕剂,把卫生间清洗干净。单位同事看见了,都感动的说:“法轮大法真好!” 因为同事们都知道,修炼法轮功的人是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养性的好人,他们根本不相信共产党对法轮功的造谣污蔑。所以当我告诉他们,共产党作恶多端,天理难容,面临灭亡的结局,他们都很赞同,并纷纷表示退出这个行将瓦解的政党,以得上天护佑,不与邪恶为伍。明白这件事的厉害关系后,我们局长也宣布退党了。

有一位副局长,我还没有来得及去给他讲,他不高兴了,急的到我办公室来找我说:“我找你来了。”我说:“局长找我有事啊?”他当着办公室的其他同事们说:“你为什么不到我办公室给我退党?”我当时很惊讶,说:“局长您不是开玩笑吧?”他说:“不是玩笑。”我说:“那我给你起个化名。”他说:“不用化名,用真名给我退。”他一个字一个字把自己的名字告诉我,办公室的几位已退党的同事也都为他高兴。临走,副局长说:“哪天,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有事跟你说。”

隔了一天,我去了他办公室,他说他在农村乡镇任书记时,抓过、打过法轮功弟子,听说要遭报应的,咋办?我说“神佛慈悲于人,只要您真心向上天忏悔,就此改过,并能在今后善待法轮功修炼人,上天就会护佑您。如果您能告诉他人法轮功是佛法修炼的真实情况,您还会得到福报呢。他很高兴,并郑重的写了声明。

朋友,这些都是发生在我身边的真实故事。修炼人不打诳语,告诉您这些都是为了您好,因为我们真心希望世上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幸福美好的人生。红朝末日将临,乱象丛生,在这五毒浊世里,您的善念就象金子一样珍贵,只要您向上天表示,愿意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您就会有神佛护佑的。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