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就在身边

郑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8月29日】

在修炼的路上我一直认为自己比较精進,因为我对师父、对大法有着特别的感情!我们家祖孙三代都是大法弟子,儿子胖胖从小在我和母亲的熏陶下和大法结缘,学法、背法从不含糊,别看他年龄小,那可是“老”同修了!

也许是自小学法的缘故,胖胖特别聪明,在班里学习成绩也一直很好,还是小班长呢,在他的影响下,几个和他关系比较好的同学都成了小弟子,每当说起这些小成就我都替儿子感到骄傲。刚开始他给小伙伴说大法的好处时,根本没人信他,甚至还有人嘲笑他有病,但是儿子平和的心态一点也不生气,他相信有朝一日小伙伴会真正感受到大法的好处的。记得小学六年级的夏天,他和几个小伙伴相约去郊外游泳,平时他们的水性都差不多,但是那天有一个孩子正游着脚抽筋了,眼看小伙伴在水中扑腾的筋疲力尽,其他几个孩子都吓傻了,还没等他们缓过神,胖胖迅速向那个下沉的孩子游了过去,他一边游一边大喊“师父救命”。说也奇怪,那个下沉的孩子慢慢浮上来了,而且胖胖还清晰的看到有一双大手从水里把那个孩子托了出来。得救后,这几个孩子都惊呆了,他们心服口服的走入大法中来。后来这几个孩子的家长也都成了大法弟子,我们这个学法小组的力量越来越壮大了。 

这件事以后我就认为胖胖的心性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所以没有以前对他要求严格了。但是孩子毕竟是孩子,他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睛,这一段他放学后经常很晚才回家,每当问起他总是说作业太多,我也没特别在意。今天我下班回家路过一个网吧门口,也不知怎么回事就进去了,没想到正好看见坐在第二排的胖胖,他没发现我,还在聚精会神的上网。我没当面批评他就先回家了。我刚到家几分钟,他就回来了,神色慌张的对我说“妈,不好了,网上都说师父曾经生过病”!我什么也没说,就打了他一记耳光,胖胖就晕倒了。我没急着扶他起来,赶紧坐在他身边开始发正念,大约一刻钟的时间,一团黑雾从胖胖身上散开,他慢慢苏醒了!他醒来后,就问刚才出什么事了,他已经完全不记得了!我知道是师父帮他消业,逼走了他身上邪恶的东西,他不再浮躁了,又回归平和。我知道师父又为弟子挡了一难,在此,诚心诚意的跟师父说声:“谢谢伟大慈悲的师尊!” 

想想几分钟之前邪恶还在不惜一切的要把我儿子拖出去,随着我求救师尊的一念发出,另外空间的邪恶立即被师尊清除了,而人的表面是不起任何作用的。一切真的就象师尊在《北美巡回讲法》中所讲的“你们自己做正的时候师父什么都能为你们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