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改变这个世界的温度

紫菂


【正见网2016年02月21日】

纵观人类历史,有过不公与残暴、血腥与杀戮,然而公平与正义从来没有缺席。凡无耻作恶者无不被后人唾弃而遗臭万年;凡坚持真理,勇于维护善良与正义者,无论时空怎样变换,他们却如璀璨的星辰般,在历史的画卷中熠熠生辉,永不褪色。

那些可敬可佩者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翻开离我们较近的一页,还原那一幕惊心动魄的情节:

犹太人据说是神的子民,当这些人在纳粹集中营险遭群体灭绝时,一位29岁的年轻人拯救了669名犹太儿童的命运,保留住犹太民族的血脉——他就是伟大的英国绅士尼古拉斯.温顿,他活到了一百多岁,被后人评价为“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温度”。第二次世界大战一触即发时,温顿先生冒着危险,组织8批专列先后将六百多名犹太儿童由布拉格运往英国,并找到愿意收养他们的家庭。然而温顿却将这一重大秘闻保留了半个世纪,直到后来人们知晓了这件事。“温顿儿童”和近六千名后人始终牢记温顿的救命之恩,并将这段历史写成传记,拍成一部纪录片《尼古拉斯.温顿——上帝的力量》。当温顿被问到行如此善事却为何如此低调时,他的回答满是英国绅士的高冷:只不过是在恰当的地点和时间,做了恰当的事情。

1989年8月19日,匈牙利值班警官阿帕达.贝拉带着五名警察值班,面对要逃往西德、再也不想被共产党统治的几百名东德人,摄影镜头为当年这一幕留下了永久的定格:身着白色制服的贝拉低头往地上看着,对人潮视而不见。按照以往的规定,对任何企图越过边境去西边的人,警察都可以开枪射杀。只因为贝拉一句命令“不许开枪”,使六百多名东德人得以成功逃往西德。贝拉曾因此受到同事和上司的歧视,但不久,柏林墙倒了,他成了英雄。

当历史走到今天,发生在世界大国——中国大陆的惊天黑幕公诸于世: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自1999年以来,对法轮功学员采取 “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恐怖灭绝政策,用几百种酷刑摧残折磨法轮功学员,更令人发指的,江泽民伙同周永康、薄熙来等罪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在全世界高价出售,这一魔鬼才有的行径,已大大突破了人类应有的底线,而且其罪恶已蔓延至全世界,如此的残暴与虐杀,正在挑战和拷问着每一个人,人类应何去何从?!

纵观历史,江泽民可说是邪恶至极,无人能出其右者;法轮功学员用生命和鲜血捍卫真理,为世人得救承受巨大苦难无怨无悔,可说体现了生命之至真至善;邪恶残暴至极,却更加彰显出生命的高贵。法轮功学员秉承天意,于2015年5月起,对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以“群体灭绝罪”“杀人罪”等发起控告,他们很多的家人也加入到诉江大潮中来,以真名实姓或化名,参与控告和举报江泽民;还有更多正义勇士,也纷纷加入这一壮举。这是人类历史以来最罕见之一幕。

2015年下半年,中国大陆开始出现诉江骚扰,面对邪恶压力,法轮功学员和他们没有修炼的家人再一次坚守了做人的尊严。家人有的义正言辞:“控告江泽民就是我支持的!”有的毫不畏惧:“控告谁是我们的合法权利,江泽民祸国殃民就该告”,我亲耳听到一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这样说:“死都不怕还怕这个?!”

有的家人或身处公检法部门、或深知邪党整人手段,当上级部门以“整不了他们整你们”相威胁,家人的压力可想而知!16年多了,不仅法轮功学员深受迫害,他们的家人也承受无名恐惧,为亲人担惊受怕。他们认同法轮功,但他们害怕亲人被邪党非法绑架迫害,在邪党鼓动人人为钱这个“马首”是瞻的社会,他们也怕丢掉赖以维生的饭碗,他们心里的苦痛,生活在自由社会里的人无法体会。

亲人就意味着彼此守护。与法轮功学员有缘成为一家,成为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一家人,背后必定有着非同一般的缘份和意义,守护您的亲人,您必将被大法所护佑;而对于所有的正义之士,保护法轮功学员就是善待自己,支持法轮功,就是捍卫信仰和真理,您的义举也必将给您和子孙后代带来福祉和荣耀。

在恰当的时间做恰当的事情,就预示着必然的成功!历史的车轮走到了2016年,在大善与大恶的较量中,您选择了支持或参与诉江;当面临诉江后的非法骚扰时,您再一次站在法轮功学员身边,为中华民族乃至全世界的未来,增添着一份正能量。此时,您已经像温顿和贝拉先生一样,改变了这个世界的温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