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人的生命,八个人失去生命!”



【正见网2015年02月18日】

2014年10月29日,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大法学会于该市中心图书馆礼堂举办了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论坛。其中的一位论坛主讲人大卫.乔高讲述了自己曾与一位去中国换肾的病人交谈。他说该病人住到上海第一人民医院病房,验血过后医生拿来一个名单,手指停在其中一个名字上。两小时以后,一对肾脏取来了。因移植的效果不理想,几天之内,医生又先后拿来三对肾脏,结果都不成功。三个月后,病人重返这家医院,又试了四对肾脏,到第八对时终于匹配良好,病人身体恢复健康。八条生命!就为了一个人活着!乔高表示,“为了一个人的生命,八个人失去生命!”这是令人无法想象的罪恶,是危害全人类的罪行。

另一位论坛主持人伊森.葛特曼在论坛上介绍了他历时七年,历经数百个采访和大量文献研究后的新书《大屠杀》(The Slaughter)的主要内容。他认为,目前讨论的焦点已经不是中共活体摘取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否发生过的问题”,而是这一屠杀的“规模究竟有多大”、“是否仍在继续”、“数字是多少”等问题。

2015年2月10日明慧网报导了一篇《调查线索:快速器官移植 供体不明》的短文,揭露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北京阜外心血管医院、沈阳医科大学、沈阳陆军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北京朝阳医院等的器官移植速度快且来源不明,说明了中共仍然没有放下屠刀,中共的邪恶本性仍然没有改变;中共一日不亡,其毒害世人的本性就不会改变。

“为了一个人的生命,八个人失去生命!”1:8这个比例足以让人感受到罪恶的可怕程度。然而,今天的一部分中国人仍然在罪恶中沉默着。

说中共是魔鬼,今天大陆的中国人已经感同身受。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的魔鬼行为,已经使越来越多的百姓看清了它的邪恶本质,随着1亿9千万民众的退党大潮席卷全球,又有越来越多的民众敢于站出来用签名按手印的方式谴责中共的暴行。2014年2月以来,河北省衡水地区、天津部分地区、张家口市郊及周边县就有8394人之多,为制止这场邪恶的迫害郑重的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做出了他们今生最重要的良心与正义的选择。

埃利.维瑟尔,犹太裔作家,纳粹集中营的生还者。他一再提醒世人,面对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迫害事实时,不要沉默以对。他在1986年接受诺贝尔和平奖时说:“我们必须选择立场。中立只会帮助压迫者,沉默只会鼓励施暴者……一旦某地的人们因种族、信仰或政见受到迫害时,那个地方(在那个时刻)必须成为宇宙的中心。”

可贵的中国人,是到了我们必须选择立场的时候,沉默就是对中共作恶的纵容,沉默是犯罪行为,是帮凶。真的等到清算中共罪恶的时候,就会随同中共邪党一同被上天淘汰、销毁,那可是生命永远的痛悔,正中中共邪灵的奸计,这才是中共来世的真正目的。

为了自己及家人的美好未来,应该珍惜着为时不多的得救机缘,了解法轮功真相,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不做中共的帮凶与替罪羊,退出中共的党、团、队邪教组织,抹去在无知中被打上的“兽印”,彻底摆脱中共的精神桎梏,做一个清清白白的炎黄子孙;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在蒙蔽中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更要勇敢的站出来通过安全渠道揭露邪恶,为自己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邪党在害人,一日不亡,其害人的本质就不会变。法轮功学员在讲真相救人。一邪一正,大恶与大善,形成的鲜明对比,足以令世人震惊与思考。人间不是中共行恶与逞凶的乐园,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学员不会永远被迫害,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救人的时间是有限的,真的等到天灭中共,报应来时,后悔也来不及了。请可贵的中国同胞三思而行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