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与恶的选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8日】

人在世间,无时无刻都在面临着善与恶的选择。因为人在迷中,看不到宇宙真理的真实展现,只能靠悟、信。对于流传到今天的那些圣人、先哲的话,传统文化故事,甚至神佛留下的经书,你耳闻目睹之后相信不相信。信者,遵从神佛的教导,顺应天理而行,即为善,就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就能得福报;不信者,逆天理而行,说谎做坏事,即为恶,做恶到一定程度,就会遭受恶报。

宋朝的卫仲达,在翰林院里做官,有一次被鬼卒把他的魂引到阴间。阴间的主审判官,吩咐手下的书办,把他在阳间所做的善事恶事两种册子送上来。等册子送到一看,他的恶事册子,多得竟摊满了一院子;而善事的册子,只不过像一根筷子那样的小。主审官又吩咐拿秤来称称看,那摊满院子的恶册子倒反而轻,像筷子那样小卷的善册子反而重。 卫仲达不明白。就问道:“我年纪还不到四十岁,怎么会犯这样多的过失罪恶呢?”主审官道:“只要一个念头不正,就是罪恶,不必等到你去犯。”譬如看见女色,动了坏念头,即是犯过。因此卫仲达就问这善册子里记的是什么?主审官道:“皇帝有一次曾想要兴建大工程,修三山地方的石桥。你上奏劝皇帝不要修,免得劳民伤财,这就是你的奏章底稿。”卫仲达说:“我虽说过,但皇帝不听,还是兴工,对那件事情的进行,并没有发生作用,这份疏表怎么还能有这样大的力量呢?”主审官道:“皇帝虽然没听你的建议,但是你这个念头用的很真诚,目的在使千万的百姓免去劳役;倘若皇帝听你的,那么你的功德就更大了啊!如果你肯用这个心来度化世人,也并不难啊!可惜的是你的恶念太多,所以善的力量,因此减少了一半,而你的官位也就没有指望升到宰相了。”后来卫仲达做官,果然只做到了吏部尚书,而没有做到宰相。

中国大陆的读者读了这篇文章,一定会有所触动:原来一思一念都有报应啊?!古人讲的修身养性真的很有道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神传给人的,半神半人的文化,重天理,重人性。人明白了善恶有报的天理,顺应天理而行,乐在其中,也创造出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辉煌。

但是,自从中共邪党篡取政权以来,通过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迫害了各级各类具有传统文化思想的善良民众,摧毁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又瞎编乱造了一个反天地、反人性、反神佛的党文化,经过这几十年的谎言加暴力式洗脑灌输,今天大陆的很多中国人已经不知道传统文化为何物,道德良心值几个钱,善恶不分,是非不明,为了名、利、情可以不择手段,各种道德乱象丛生,“笑贫不笑娼”成了社会常态,黑道头子成了年轻人崇拜的偶像,黄、赌、毒泛滥,人类的道德无存,这种现象不可怕吗?

人不明白社会道德沦丧的根源,但是中共邪灵明白,法轮功学员明白。中共邪党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就是因为法轮功学员明白了宇宙真理真、善、忍,思想、行为有了衡量标准,不再是中共邪党的假、恶、斗,用通俗的话说就是坏了中共邪党的好事。中共邪党就是依靠摧毁人心中的正念,败坏人类道德,让人类道德无存,最终被神佛销毁,从而达到中共邪党毁灭人类的目的。

法轮功学员面对这铺天盖地、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为什么还要站出来讲清真相?就是因为人头脑中的善恶一念能决定着人的未来。法轮功不是简简单单的气功,法轮功是宇宙大法,人的认同与反对决定着人的未来。然而,“法轮功不好”的恶念却是中共邪党通过谎言与暴力灌输进来的,并不是人经过理性的思考做出的选择。按照宇宙的理,不管是有意的、无意的,一个人的头脑中只要装进了“法轮功不好”的恶念,这个生命就被注定是在新旧宇宙中淘汰的对象。为了众生的未来,为了维护宇宙的真理,所以法轮功学员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清真相,慈悲的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告诉人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中共邪党的真相,以及天要灭中共的天机,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意义与方法等,目的就是要改变被中共邪党强加的恶念,救人。

在这大是大非的善与恶选择面前,人真的不敢糊涂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已经不在位多少年了,中共邪党仍然在迫害法轮功。这是中共邪党的邪教本质与流氓本性决定的。自去年5月法轮功学员按照法律的相关规定实名控告江泽民以来,中共邪党不是在依法办事,而是以所谓“滥诉”的罪名鼓动公、检、法、司人员迫害参与诉江的法轮功学员。只要中共邪党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

不管中共邪党怎么折腾,人只要明白真相,坚守做人的基本道德准则与良知,善待法轮功学员,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广传真相,这个生命一定会得到神佛的护佑,一定有 美好的未来!

善与恶的选择就在面前,善良、可贵的中国人,您的选择是什么?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