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在法中成长



【正见网2015年10月31日】

我天天学法,把师父在各地的讲法和不同时期发表的经文,按顺序挨着看,仔细研读,用心记忆,在不知不觉中我已成长了许多。

我是刚接触大法的。 去年春伊始,我时常睡不着觉,特别是晚上,心神不宁。于是,我决定睡不着时就起来抄法,省的在床上翻腾,荒废时间。抄开了头,越抄越爱抄,白天的空闲时间一点不放过。原来早上炼功前要吃早点,发正念后要睡回笼觉。现在这时间都用来抄法,去掉了怕饿、贪吃、贪睡、求安逸的心,我越来越觉得这是师父在指引我。

今年5月份,我去一小店买东西,小店的男女主人都听过真相,做过三退了,所以在他家小店讲真相很方便。那天有个退休的街道干部在那屋坐着,说他身体不好,一年住好几次院。我问他啥病,他说是心脏病。我把自己修炼前后的变化讲给他,特别是心脏方面的变化,以前说话都没气力,现在底气十足。我问:你听的出来吗?他点点头。我说你是党员、共产邪灵能放过你吗?它能让你得好吗?你退了吧。他犹豫着,我说不用通过组织,在心里与它划清界限,向神声明退出。

在我的影响下,他逐渐开始学习师父的法,看着他的成长,我心里涌现了久违的感动,我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就是洪法,让更多的人能得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