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殇日我是这样度过的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9月27日】

“十一”国殇日长假即将到来,我写出近两年是怎样度过的,与同修交流。个人层次所悟,如有不妥,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以往的“十一”假期,我与家人都是去婆家或娘家聚餐,或出外旅游而度过的。一般常人还会讲几句祝贺所谓“国庆节”快乐的说词。近年来虽按往常还会聚一下,但已成为我讲真相的机会。让家人明白从四九年中共篡权辱国后,“十一”就成了国殇日。中国人民陷入了水深火热的苦难之中,中共邪党历次运动,迫害死无辜百姓八千万等真相。家人明真相后自然不再讲所谓贺词了。从前年我不再参与“十一”当天的聚餐或旅游活动,而是利用来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一、全天通读一遍《转法轮》

前年(2012年)“十一”这天,我全天通读一遍《转法轮》,效果非常好。从早晨3:50分炼五套功法,发完6点正念,然后洗漱、吃饭后,7点多开始学法。学《转法轮》第一讲时干扰很大,读10来页就犯困,心不静。我就发15分钟正念:清除阻碍干扰我学法、同化法的困魔及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并敬请师尊加持。然后好些了,学一会又觉精力不集中不入心,又发1次正念就好多了,九点多才学完一讲。在往后我就大声读,越读越快越流畅,却越来越入心了。期间如感觉精神不够集中时,就发一会正念或炼一套动功,这样状态越来越好。到晚九点多,九讲《转法轮》全部读完。

我从中体会到:集中全天通读一遍《转法轮》连贯性好,全篇贯通,有一种全身心溶于法中的祥和心态,越学心越静,头脑越清醒。法理的内涵不断显现清晰,感到一阵阵的全身发热。特别记忆深刻的是,当读到第九讲(清净心)中:“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这段法理时,就觉的全身一震,瞬间豁然开朗。内心悟到法理的博大内涵与慈悲,认识到自己修炼中,向外去找的一些不好的人心观念执著,同时也清理掉了一些不好的物质。在发正念时能量很强,精力集中,天目看到多彩的光环。手一结印感到法轮在手心快速旋转,身体如在能量笼罩中暖溶溶的舒服而美妙。

这一天我吃了两顿饭,少吃少喝胃很舒服,读法口中津液不断,精神倍增。学完法后,又上网看每日明慧和正见文章,12点发完正念也不困,头脑清醒兴奋。就躺着背法,只睡了一会,晨炼铃声响起,照常起床炼功。打坐时很快入静、入定,感觉非常舒服美妙,到一小时腿一点没疼。这都是平时很难体验到的。使我体会到多学法、同化法的美好神奇,使心性得到提高,境界得到升华,也深刻感受到伟大师尊的慈悲呵护与加持。

二、全天看师父《在广州讲法录像》

去年的“十一”那天,我与父母同修谢绝与家人出外旅游的机会,利用一天多时间看完一遍师父《在广州讲法录像》。头天看了两讲,“十一”当天看了七讲,看的全神贯注,收到很好的效果。

期间父亲正在过“病业”关,看完师父讲法录像后,师父给他净化了身体,剧烈咳嗽吐出连痰带血的许多脏东西,而后感觉浑身轻松舒服。父亲连说:谢谢师父!之后发正念、打坐时原来弯的腰直起来了,低的头也抬起来了,也不倒掌了。并坚定了信师信法,实修大法的决心和信心。

我和母亲的心性也得到了提高,交流中向内找,找到了许多人心观念执著心,如:怨恨心、争斗心、显示心、安逸心、懒惰心、名利情等执著心。并表示要善待加持父亲,绝不承认旧势力的干扰迫害。因父亲多年来一直带修不修的,还做了大法弟子不该做的大错事。可修炼是严肃的,被旧势力钻空子造成父亲严重的“病业”假相。但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他这个不争气的弟子,为他承受了巨难,给他净化了身体,慈悲的点化加持他坚修大法,重获新生。弟子们无限感谢伟大师尊,洪恩浩荡的慈悲救度之恩!

今年的“十一”国殇日长假又将到来,这也是师父正法進程迅猛推進,中共邪党即将解体的关键时刻。我们更要利用好这个机会,多学法、多发正念、多救人。我打算再用一天时间通读一遍《转法轮》,在修炼的最后冲刺中要更加精進,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奔向圆满的彼岸。

写出此文意在抛砖引玉,鼓励同修充份利用好“十一”国殇日长假,这也是集中力量清除邪恶的有利时机。有条件的可加长时间多发正念清除邪恶,多讲真相救人,也可尝试全天通读一遍《转法轮》,或全天看师父讲法录像,满脑袋装進法、同化法的美妙感受。这也是同时在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因为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众生。常人的假期,是把吃喝玩乐看的很重。而我们大法弟子,是把做好三件事作为头等大事,这也是我们的使命和最大的幸福快乐!

最后敬录师尊诗词《洪吟》<得法>与同修共勉:“真修大法 唯此为大 同化大法 它年必成”。

谢谢伟大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