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日内瓦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3月28日】

下了飞机,走在长长的通道上,眼前是清晰的记忆,一切都这么熟悉,仿佛刚发生在昨天。其实那是去年的两次日内瓦之行。又到联合国人权会议期间了。

行前,我们已知道这次会议没有对中国人权状况的讨论。心中除了对自己的内疚外,更多的是坚定的信念:只要邪恶尚存一天,我们就一如既往的坚定除恶,直到除尽最后一个邪恶。抱着这样坚如磐石的持久信念,我们英国弟子除了参加在伦敦和苏格兰的绝食请愿外,其余基本上都来到了日内瓦。

走在长长的游行队伍里,坐在万国广场缺腿大椅子下,内心出奇地宁静。每个整点都发出最纯净的正念,射向三界内所有的邪恶。虽然邪恶能逞凶一时,但等待他们的必然是灭亡。在绝食第二天,有弟子从天目中看到联合国大厦里到处是飞天在翩翩起舞。

在两天的绝食请愿队伍中,我们有位九十高龄的老年弟子,他就是德高望重的富朗西斯克伯爵,他曾经担任相当于英国外交部副部长级的工作。在前不久剑桥首届全球科技大会召开那天,正是老人九十岁寿辰。生日第二天,他就参加了伦敦大游行。现在他在日内瓦又大步走在游行队伍里,并静静坐在绝食行列中。当记者采访他时,他平静地说:“我已?90岁了,我知道我的时间是师父让我修炼的,我会抓紧时间修炼。我希望我们和平诚挚的请愿能唤起全世界人民对人权的关注和救援行动。”

在今年欧洲法会上发言的几乎全是西方弟子,他们用实际行动证实了他们在助师正法的坚定步伐。晚上的音乐会以及绘画展览,让我们清晰感受到从人权到科技,从音乐到美术,从文学到日常生活,大法正全方位的向世人介绍着宇宙大法,全面无漏地在引导人们迈进新天地。特别是通宵达旦的亲切交流,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修炼始终是个自愿主动提高的过程,我们自己修炼用心的大小决定了我们圆满的进程,唯有勇猛精进,持之以恒,方能早日迎来法正人间的那一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