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为什么要供奉其他佛像?"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3月29日】

看了明慧网刊登一篇文章“为什么要供奉其他佛像?”文章中说:看到有同修家同时供奉着师父的法像和观音菩萨的像,而且观音菩萨的像高过师父的法像一倍还要多。当别的同修给指出这关系到不二法门和敬师敬法的问题时,同修说观音菩萨的像她开过光了,上面有师父的法身……

就这个问题,我们看看师父对关于家里的佛像请师父开光是怎么讲的。师父在《悉尼法会讲法》中讲:“家里这个佛像要请师父开光时打,或是道家老子呀,元始天尊哪,其他佛像,你最好拿我那本书,不有照片吗?你就象对我说一样,说:“老师呀,求你给开一下光。”用手打大莲花印捧着这本书,三秒钟就做完了。我的法身会请来一个佛像上那样神的法身。你要是给阿弥陀佛开光,我的法身会请来一个阿弥陀佛的法身上到这个佛像上来,这叫真正开光。”

我们这里在初期学法的时候,也有同修供观音菩萨的像,当看到师父讲的这段法后,同修就把观音菩萨的像送走了。我们是大法弟子,只供奉李洪志师父的法像。

一点感悟,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