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异象:韩国佛像开优昙婆罗花



【正见网2005年02月14日】

继韩国京畿道仪旺市清溪寺冠岳山龙珠寺恋主庵发现此优昙婆罗花后,近期在全罗南道顺天市海龙面的须弥山禅院的佛像上又现此花。

据大纪元报道,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这尊佛像是我平时供奉的护身佛,当我打开时发现了些白的东西。我原以为是别的什么东西。一起修行的道月和尚第二天仔细看了后认为是优昙婆罗花。这座20cm高的观音菩萨像面部开了10朵优昙婆罗花,花的直径约1mm。

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每3000年开花一次,这种花的出现意味着将有转轮圣王或佛的出世。今年按佛记是3032年。

佛经中说,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转轮圣王出现时,天下太平,人民安乐,没有天灾人祸。

须弥山禅院法长和尚说:我确信用宗教,信仰的眼光看优昙婆罗花,才能看到它的内涵。

释迦牟尼在二千五百年前在世时曾预言:他的法只能传五百年,五百年后就是末法时期,末法时期他的法就度不了人了;未来会有弥勒佛(转轮圣王)下世度人。关于弥勒佛的出现在明初开国谋臣刘伯温所着的著名预言《烧饼歌》中有记载,“帝曰:末后道何人传?温曰:有诗为证:不相僧来不相道,头戴四两羊绒帽,真佛不在寺庙内,他掌弥勒元头教。帝曰:弥勒降凡在哪里?温曰:听臣道来:未来教主临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员,不在皇宫为太子,不在佛门与道院,降在寒门草堂内,燕南赵北把金散。”

今天是一个天上人间正在发生巨变的时候,历史已将今天将要发生的事早已预示给人,人间异象的出现往往是上天在再一次提醒人,希望今天的人能透过现象,看见真象,把握好自己的命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