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的大法小弟子

台湾大法粒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27日】

春节过年期间回到南部家乡,便顺便到高雄拜访同修,交流修炼中的体悟、讨论手边的大法工作进程与困难、更互相交换大法资讯。

同修家邻居有个刚就读幼稚园中班的小男孩,听说在前几天的九天班中,经常自己跑过来与大人一起听师父讲法,甚至叫他的妈妈也来参加。他的妈妈并不愿意,但是在门口看了看,似乎也没有觉得不好,所以跟小男孩说她不来上课,要他自己上就好了。

到同修家的那一天下午,小男孩又自个儿跑到同修家来玩。当我们在楼上的电脑室交流时,小男孩也调皮地上了楼。因为他的个儿不小,我还以为他已经上小学了,所以就试着拿出“真、善、忍”的小海报要教他真善忍的意义。当他告诉我年纪是如此小,完全看不懂海报的字时,我只好以口述的方式简单地告诉他:“真:就是要说真话,不可以说谎。善:就是要对别人好。忍:就是有委屈、吃苦时要忍耐。”然后,便试着教他“法轮大法”四个字的念法。有趣的是,虽然没有强迫他一定要学,但他似乎还挺快乐地学着呢!

之后没多久,他一边念着“法轮大法”,一边到楼下去玩了。但是,过了一会儿,我们大家都在楼上清清楚楚的听到小朋友清脆的声音不停地念着:“功修有路心为径”(《洪吟》“法轮大法”)。原来是同修的先生(大法弟子)教了他。当时,真的是让我们不禁强烈地感受到这个孩子不同于一般。

过了不久,他又爬上楼来玩,于是我就教他另一句:“大法无边苦做舟”(《洪吟》“法轮大法”)。他不但很快就记住了,而且还不断地念着念着,让整个屋子都充满了他念着“功修有路心为径,大法无边苦做舟”的声音。

一阵子之后,我们在地上打坐着讨论事情,小男孩又凑过来我们身边玩。于是,我就教他打坐,他一下子就单盘了,然后我帮他把腿拉成双盘,他虽然说痛,但还能略撑一下,让我们在场的人都感觉到他真的不是一般的孩子。

又过了一会儿,他在一旁念着:“我是小飞机”。我心想应该教他说:“我是大法小弟子”,所以就请他跟着我念,没想到他真的就马上改口说:“我是大法小弟子”了。

那天晚上是九天学习班最后一天的交流活动,小男孩只曾在门外看了一会儿,并没有进来参与。但是,等我们十点多发完正念,他又拎了一塑胶袋装的鱼跑了进来。可是,他一进门,那塑胶袋居然不小心掉落地上破了,他吓得在一旁不知所措。等学员拿了锅子把鱼装好,要让他带回家时,他居然不愿意,只因怕伯父会骂他。于是,我在一旁告诉他:“伯父骂你,你是不是吃亏了?那么吃亏、委屈了的时候是不是要忍耐呢?只要忍耐就会没事的。”当他听完我说的话时,他若有所思地停了一、两秒,然后就马上伸手拿着锅子回家去了。后来,他回来还锅子时,我问他:“伯父有骂你吗?”他回答:“没有”。我又再一次告诉他:“以后记住,有委屈、吃亏时,只要忍耐,就会没事。”而他也能像个大人一样明白地点点头。当我看到他已经像个大法弟子一样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时,我的心里真的是万分地高兴加感动。大法的力量真的是很大啊。两个星期后的今天,因故打电话给高雄的同修时,同修告诉我,那个小男孩现在已经会常常跑到他家里的椅子上炼习双盘。而且经常把“功修有路心为径,大法无边苦做舟”,“我是大法小弟子”挂在嘴边。

虽然,这个可爱的新小弟子的家人都没有人得法。虽然,这个精进的新小弟子的年龄还这么小。甚至,他的祖母经常因为不理解大法弟子不数再见而对同修说出不友善的话。但是,有缘的他却依然能够自己知道该主动找到大法、该在大法中好好精进。真的是让我们不得不觉得现今仍被中共蒙蔽的人们实在是没有福气。而已经得了法,却带修不修的学员似乎对于大法还不够珍惜。

真希望还在迷中的人看到这篇真实的故事之后,能重新对大法修炼与大法弟子的一切审慎地思考一番。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17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