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可贵的中国同胞

2002年2月洛杉矶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闭幕词


【正见网2002年02月26日】

致可贵的中国同胞

朋友:

在这新旧交替之际,唯一,我想真诚地告诉您的,是这句话:“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

如果,您原先对此(法轮大法好)漠不关心,那么,今天,您是否应该关心一下,中国(江泽民)政府,经过二年多的镇压,法轮大法却如星星之火,在全球50多个国家蓬勃发展,这说明什么?

如果,您原先对此(法轮大法好)有怀疑,那么,今天,您是否应该冷静一下,重新思考:值得怀疑的到底是谁?是否应该是镇压者、以及镇压者的谎言?您是否也应该怀疑您的善良被镇压者利用、愚弄?

如果,您原先对镇压者(江泽民集团)的命令随从,那么,今天,您是否应该重新审视一下自己的行为:请想一想吧,当镇压者被押上历史审判台的时候,您的生命归向何处?

生命需要“真善忍” 。一个缺少“真善忍”的人会是个什么样的人;一个缺少“真善忍”的社会会是个什么样的社会?

关于这一点,让我们听一听,走上天安门的澳大利亚西人法轮功学员,孟娜迈克是怎么说的:“我想在此作此一问:‘真善忍’都被取缔的话,取而代之的是什么东西?”

江泽民邪恶集团镇压“真善忍”(当然,谁也镇压不了“真善忍”的),它要把可贵的中国人民引向何处?人若听信它,是多么危险啊!

历史的发展不是由人的意愿、更不是由坏人的意愿去操控的。江泽民为己一利,不择手段。对法轮功的迫害,手段流氓,登峰造极:做假、说谎、明抢、暗偷、栽赃、恐吓、强奸、酷刑、虐杀,它以为强制能改变人心,非也。迫害法轮功,每一椿罪行到时都得清算,因为,善恶有报,这是天理!

──更何况,它反对的是宇宙之根本大法!

是好人,或者是坏人,是以“真善忍”为标准来衡量的,而且这是唯一的标准,难道不是吗?

倘若一个人对“真善忍”漠视或敌视的话,那么,他(或她),要做什么样的人呢?

生命不好了,就会被淘汰,就象一只苹果,烂了,就会被扔掉。而可悲的是,人在干着背离“真善忍”的坏事时,却不知道其实是在毁灭着自己!

请注意,就在今天,历史正在、并已经,给每一个“人”,尤其是“中国人”──因为法轮大法源于中国,遭受迫害在中国,经受最大考验的是中国人──出了一道考题,这就是:
“真、善、忍”如何?

法轮大法阐述了“真善忍”的法理,那么,同样:
“法轮大法”如何?

请不要用任何狭隘的观念,或固执的偏见去回避--这个触动您心灵的考题,更不要用任何借口有意、“无意”地变成帮凶;请为自已的生命负责,在考试尚未结束以前,交一份正确的答卷吧。

历史的评分将是公正的。历史也是严肃的。

在这历史的重要时刻,请允许我向您,可贵的中国同胞,传递一个重要的信息,这就是我们的老师、李洪志先生最近的一首警言诗:

黯黯阴云几日浑
严寒尽逝已见春
众生醒见惊心事
中原半地覆沙尘
──《劫后》

请深思,再深思!
心怀“真善忍”;
“法轮大法好”

请您千万记住啊,可贵的中国同胞!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