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善良女儿的申述

石铭


【正见网2014年12月15日】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二日报导:沈阳大东区法轮功学员马江,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被大东法院非法开庭、枉判三年。

马江本人在庭上表示信仰无罪,现在妻子尸骨未寒,家中老人、孩子无人照料,他们这样非法关押他,他不记恨他们,因为他是信仰真善忍的。马江当庭不服宣判,提出上诉。 马江,四十多岁,沈阳黎明公司职工;妻子吴树艳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历经辽宁女子监狱七年的残酷迫害以及由此导致的肝腹水病痛折磨后,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含冤离世。

刚大学毕业的女儿悲愤的写下了“邪党把我迫害的家破人亡”的血泪控诉,她在申冤呼吁信中说:“我的父母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没有炼功之时,妈妈和奶奶婆媳之间经常有矛盾。可自从修炼大法以后,妈妈事事以炼功人的标准要求自己,非但和奶奶之间没有矛盾了,奶奶还逢人就讲我那儿媳妇比女儿还孝顺呢。爸爸在单位一直都是劳模,周六周日休息,加班没有工资,其他人谁都不愿意去,单位唯独给爸爸打电话,爸爸每次都是穿上衣服就跑去单位,哪怕深更半夜也是如此。那时候,我们全家都沐浴在佛法之中。” “在庭上,我听到我的父亲说:我的妻子尸骨未寒,家中孩子、老人无人照顾,你们这样非法关押我,我不怨恨你们,因为我是信仰真善忍的。可是负责押我父亲的法警还在那不依不饶,对我父亲出言不逊。

下午一点半开庭,两点半当庭就宣判了,他们给我父亲定的是组织利用邪教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非法判刑三年。 我想问我父亲一个工人,一个遵纪守法的良民,如何破坏法律实施?他破坏哪条法律的实施了?就因为信仰真善忍竟然被非法判刑三年! 我要为我父亲上诉,哪怕借钱、即使再难,我也一定要为我父亲继续上诉!母亲过世之后,父亲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每日每夜,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无一刻不渴望着他能平安回家,无一秒不渴望着与他团聚。 邪党把我迫害的家破人亡,先是把我那贤良淑德的母亲迫害致死,而后把我那忠厚老实的父亲也绑架,还有我那信仰真善忍的舅舅至今还在看守所羁押。

不知道靠我一个孩子渺小的力量,在强权的打压之下,究竟能够做什么!怎样才能保护我的家人!可我知道法轮功没有错,信仰真善忍没有错!我的家人没有错! 那些还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人啊,你们醒醒吧!善恶到头终有报!你们的所有罪行终究逃不掉历史与老天爷的审判!”面对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悲剧,一个柔弱的女孩儿,承受的痛苦和打击该有多大!可是她用自己的良知善念与惊人的勇气,向社会向人们发出了心底的渴求结束这场邪恶迫害的悲愤与呼唤!

自中共和江泽民犯罪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在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像这样凄惨的人间悲剧何止千千万万,像这样被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何止千千万万! 据明慧网报导,仅在“世界人权日”到十二月十四日这五天时间,被中共诬判的法轮功学员案例就达二十二起,四十四人。(不包括正在非法审理或即将审理的案例)目前中共就象疯了一样大肆抓捕和诬判法轮功学员,想以此来挽救即将灭亡的命运,凸显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的垂死挣扎。

通过法轮功学员马江一家的悲惨遭遇,让我们更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一天不解体,迫害一天不会停止,这是中共的邪恶本性所决定的,所以对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体灭亡它,迫害才会结束,人们才会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与人权,像法轮功学员马江一家这样的悲剧才不会再发生。逾一亿八千万的退党大潮,已经把中共推到了解体灭亡的前夜。愿人类都来关注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都加入到解体灭亡中共的大局中来,使这场邪恶的迫害早日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