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冰川行

文/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2年02月16日】

我们来自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大法弟子一行十人,从盐湖城参加完法会后,取道蒙大拿州的冰川国家公园,驶回加拿大。

在进入冰川前的一个小镇上,我们停车加油,一位学员在商店门口派发大法传单。当地大部份是印第安土著,纯朴善良,每人都乐意接受传单,并衷心地说“谢谢”。

驶入冰川时,这位学员无意中瞟了眼窗外,大声叫道:“快看太阳!”众人纷纷观望,只见碧蓝无垠的天空上,耀眼的太阳周边围绕了一大圈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分明,璀璨夺目。众人无不欢欣鼓舞。

在到达一座山顶时,西人学员提议下车炼功。于是九人站立于山巅,一人席地打坐。是时,冰川雪野,白草青松,天空一轮七彩夺目的太阳。银雪皑皑,深没脚踝。山风猎猎,直欲将人平地拔起。我们炼了近一小时的动功,一位学员感念师恩,泪流不止。

接着,我们发正念十五分钟,站在最前方的学员感觉众人强大的能量柱合为一体,自背后冲出,纵横冰原,所向披靡。

驶出冰川后,太阳的七彩光环渐渐消失,我们回到了加拿大。另一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一位学员在冰川发正念前不慎摔了一跤,回家后脱下手套一看,左手小鱼际部位蹭掉了一块皮,竟然呈现出整整齐齐的一个心形,宛如刀刻。该学员从纽约到盐湖城已出来长达半月,美国之行使他意识到了掩盖很深的对自我的执著,从而去掉了它,我们都可以感觉到他的变化。手上的心形也许正是师父对他的鼓励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