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奇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1月21日】

去冬时,我外孙女嘴的一周灰黑色。远看象个胡须嘴。爸、妈带她去看医生说是皮炎。也没敢给用药,眼看一天天加重也肿了起来。爸爸妈妈看了就心烦,就挖苦孩子两句。慢慢孩子活泼的笑容也不见了。

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我知道小孩这个状态只要念九字真言就会好的。但是,我一提这事她爸、妈就说我误导孩子。有一天,女儿两口子来我家吃饭。孩子用毛巾捂嘴,她爸用筷子敲她手,孩子就哭。我说:“佳佳”走,咱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对大人说:你们不要认为我年龄大没文化,不懂什么。可我是修炼人,学大法的。你们不信就试一试。不要被党的无神论毒害。大法无所不能,只是你们不信而已。我说着眼泪就下来了(觉得现在的年轻人让邪党毒的太深了)。这时女儿看我流泪就跟丈夫说:你看咱妈都快哭了。女婿笑着说:好、好妈你教孩子念去吧!我说:“佳佳”别哭了。咱有师父管,咱给师父敬香。小女孩亲手给师父敬了一柱香。我俩就开始念。后来我伸出双手掰着手指数着,一遍、二遍⋯⋯她越念越爱念,越念越舒服。一股劲念了二百遍。我为鼓励她,我给鼓了掌。我告诉她回去有空就念。睡觉前也念。师父一定管你。临走時我又让她爸爸妈妈帮念。

第二天早晨,我刚想打电话问问。正巧电话响了。女儿说:佳佳的嘴好了,也不肿啦!也不黑啦!又说:妈,法轮大法真好。真的能去病。女儿在笑声中放下了电话。

年前的一天,娘家侄女来了。(和我住在一个镇上)侄女说:这几天不舒服。在家躺了一天。心里难受也吃不下飯。还说:每到心情不好,身体不舒服,到我家坐坐就好啦。所以今天又来了。我就把昨天佳佳的事给她说了一遍。看她表情很难受。坐了一会就走了。

第二天她又来了。坐下就说:从这走后,一拐弯就开始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心想自己也试试看。一边走、一边念。念到家就好好的了。侄女说:三姑,大法真好,太灵了。

说来惨愧,对不起大法、对不起师父。多年来也知道念这九个字好病的例子比比皆是。讲真相時也让别人念。但在自己和亲人身上这还是头一次。让我目睹了这一切,对自己的修炼坚定了信心、更加信师信法。对师父在元宵节讲的:“法是慈悲众生的”(《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有了更深的理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