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小事却证实大法的神奇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10月25日】

我家住的是楼房。我们隔壁住着一对年轻的夫妇,他们是一年前结婚的时候搬来的,女主人在外地上班,很少回来;男主人也不在我们本地工作,因此我们很少见面,彼此不熟悉。只是在三个月前,我听说他们生了小孩,才去他们家串过一次门,给女主人讲了真相、做了三退(男主人当时没在家),并留下一些贺喜钱。

一天晚上,我正在忙着一个证实法的项目,我听到隔壁的小孩一直哭个不停,我也没有在意就继续忙着,不知为什么,我手中的活总是出问题,我很奇怪,以前从来都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是师尊在点悟我什么吗?隔壁的小孩已经哭了很长时间了,而且哭得越来越厉害,可以说用尽了他最大的力气、声嘶力竭。我有些担心和害怕,总这样哭,那么小的孩子怎么受得了呢?但是我又不敢冒然去打扰。孩子的哭声搅得我心神不定。我突然意识到这孩子的哭声是冲着我来的。他在以这种方式在召唤我、向我呼救,让我去告诉他“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像他已经为此等了很久很久、并历经千辛万苦才转生到大法弟子家的隔壁!我的慈悲心油然而生,我再也坐不住了,也不顾我和他父母熟不熟了,马上起身拿起钥匙和一个破网软件去敲隔壁的门。

我敲了几次门都没有回音,我想小孩的妈妈是外地人,如果她丈夫不在家,她是不会轻易开门的,我就边敲门边说:“我是隔壁的,请你开门。”门开了,果然只有母子俩在家。孩子还在哭,我忙问孩子怎么了?他妈妈说孩子胀肚,怎么哄也不行,也不吃奶。我征得了她的同意就抱起了孩子,我让她赶紧休息一会儿。真是神奇,我一抱起孩子他就立刻不哭了,只是吐了一点儿奶,有些抽泣。我在心里一遍又一边的对他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孩子逐渐地平静下来,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笑了,我也笑了,对他说:“不要哭了哦!”他很干脆地应了一声:“不!”他好像听懂了,他好像在说他不哭了。三个月的孩子怎么会说话呢?!难道是巧合?!我又试探着对他说:“要听妈妈的话,爸爸上班,妈妈一人带你很辛苦的。”他又马上应了一句:“哎。”真是神了!如果不是自己亲眼所见,我简直不敢相信。他妈妈非常高兴,不知如何感谢我!我把孩子放在床上,他蹬着肉嘟嘟的小腿,胖乎乎的小脸上充满笑容,很开心、很满足的样子。让人很难相信刚才哭得声嘶力竭那个孩子就是他。他妈妈满脸疑惑、感觉非常奇怪,就问我:“他为什么听你的,为什么你抱起来他就不哭了,我怎么就不行呢?”我说我在心里对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也可以经常在心里诚念这两句话,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你都可以逢凶化吉、遇难成祥的!她认真地听着,我又把破网软件递给她:“你可以突破封锁,上海外网站,多了解一些法轮大法的真相。”她接过小光盘说:“行”。

真是感谢师尊的慈悲!因为当我决定去看孩子的时候,我明显的感受到了师父的加持,心无杂念,正念很强!当过了一个小时以后我写完这篇稿时,隔壁都非常安静!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听到孩子那么声嘶力竭的哭过!真是惭愧!因为我有时还怀疑念这两句话是否灵验呢!师尊也以这种方式向我展现了大法的威力与神奇! 谢谢师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73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