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拒绝洗脑教育

大法弟子 整理


【正见网2014年11月14日】

前几天,班主任老师走進教室,传达了一件事说:“今天给一节课的时间,要求中小学生都要背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约十几条。还说明天校长要到各班抽查背诵情况,而且今晚的作业就是,根据这个主题画一张有图有文字的画报,明天要交上来。”小宝一听,心想:这不是什么好事,又是洗脑教育那一套,心里很反感。

班主任老师说完话就走了,要求同学们好好背诵。小宝逐一看了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现每一条的背后都有邪灵。比如“爱国”两个字的后面蹲着江魔头,因为邪恶故意混淆了“爱国”和“爱党”的概念,把“爱国”说成“爱党”,“爱党”说成“爱国”。

比如“诚信”、“友善”、“敬业”等等名词,看似正面的,实际上在字的背后是三个假面具一样的邪灵。因为在中共邪党的政权下,根本就不存在真正的诚信、友善、敬业,都是骗人的假话,是粉饰邪党自己的面子工程。

再比如“法制”、“民主”、“自由”、“平等”、“富强”、“公正”等等名词后面都是象鬼魂一样的邪灵。说白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是骗人的鬼话。

怎么办呢?小宝灵机一动,在每个词的前面都加了一个“不”字。于是,小宝大声的念:“不爱国、不平等、不法制、不民主、不自由、不富强、不友善、不诚信、不敬业、不公正”等等,别的同学听到小宝反着念、反着背,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很多同学都跟小宝学起来,在每句话的前面都加上了“不”字,边说边笑,谁也不信中共邪党的洗脑宣传。结果,邪灵们胆胆突突的,到处躲藏,也逃不过小宝的正念,都灭掉了。

小宝看到当自己念“不爱国”时,话一出口,字背后的江魔头就灭掉了;每念一句背后的鬼魂、假面具通通都灭掉了,当小宝念到“不自由”时,很多邪灵烂鬼都被关進一个大笼子里了,邪恶们真的失去了自由。

小宝看到如果是常人反着念时,邪灵们吓的捂住耳朵不敢听,震的直打哆嗦,“啊!啊!”直叫唤,但是灭不了邪灵。可是小宝的话一出口,邪灵马上就灭掉了,大法小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小宝不断的发正念清除邪灵,小宝抬头看到师父在空中正在转大法轮。因为邪党要求人们背诵它的话时,很多邪灵都会随着跑出来害人,所以师父转动法轮,把那些邪灵都吸進法轮里搅碎了。

晚上时,小宝有些犯愁,画报怎么办呢?不画吧,老师会惩罚。小宝心想:那就把它画的丑陋些,颜色用暗淡的,画面里再写上很多“灭”字,周围的画框用一把把的弓箭做花边,所有的箭头都射向中心的邪灵们。小宝的画还真能起到灭邪灵的作用呢!

在邪恶的宣传面前,小宝不惧不怕,智慧的清除了邪灵烂鬼,拒绝了邪党的洗脑宣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