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请葫芦岛父老乡亲关注发生在您身边的迫害



【正见网2014年10月02日】

葫芦岛的父老乡亲:

您好,耽误您一点时间,告诉您发生在您身边的一件事。今年7月17日—24日,辽宁葫芦岛市连山区(包括钢屯镇)、建昌县等地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 被绑架、抄家。被绑架的有:连山区郑淑云、朱云、王英芝、谷凤丽、高作奎、张秀英、邢家秋;建昌县尹俊林、刘金满、王俊英。这次实施非法绑架的直接责任人为:葫芦岛市公安局局长潘春吉,连山区公安分局局长张绍魁,国保大队队长陈玉龙;建昌公安局局长:张泽光,国保大队队长:杨明宽。

这些法轮功学员生活在你我之间,他们为人真诚、善良宽容忍让,没有做对别人、对社会有任何危害的事情,反而他们用“真善忍”的理念善待周围的一切。 从而获得了广大民众的赞誉。他们中有的是个体经营者,在经营过程中公买公卖,童叟无欺。她们中有的是家庭主妇,与邻里之间能够和睦相处,善待老人。面对周围的亲朋好友的不理解,他们能够泰然处之,无怨无恨。

各位乡亲,在整个社会世风日下的中国大陆,和这样一群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打交道是不是更安心、更放心呢?绑架这样一群好人是不是在危害社会?是不是在滋生假恶斗的不良风气,是不是对法律与人权的践踏?天理难容呀!

法轮大法是佛法,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祛病健身。法轮功迄今为止已经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获得各国各级政府的 褒奖、支持决议和支持信函超过三千多项。中共为了制造迫害的借口,编造了“1400例”、“天安门自焚”、杀人等谎言栽赃诬蔑法轮功,煽动人们的仇恨。

当年,强大一时的古罗马帝国因为迫害基督徒,导致在四次大瘟疫后灭亡。如今中共因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甚至在法轮功学员活着的时候,摘取他们的身体器官,干出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中共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至今仍在行恶,招来天怒人怨,天灾人祸不断。现在越来越多的民众已经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

善恶有报是天理,已经报导的迫害法轮功后遭恶报的事件超过二万多起。我们都知道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周永康被关押,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 “610办公室”的主任李东生落马。18名省部级以上高官落马,各级政法委官员被双规、逮捕的多达453人。虽然罪名各异,但实质上他们都是为着一件事, 那就是迫害法轮功遭到了恶报。

天灭中共在即,只有明白法轮功真相,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您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远离灾难,有个美好未来。现在已经有超过一亿七千万大陆民众 声明退出了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葫芦岛的父老乡亲们呀:您可千万别错过这稍纵即逝的历史机缘!请您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能让 您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关心你们的葫芦岛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