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佛恩

大陆大法弟子 嘉怡


【正见网2014年09月30日】

“浊世青莲亿万梅,寒风姿更翠。连天雪雨神佛泪,盼梅归。勿迷世中执著事,坚定正念,从古到今,只为这一回”。(《洪吟二》【梅 元曲】)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呵护着弟子走过了十九年的风雨修炼路,其中有修炼的殊胜,也体会到了去执著的剜心透骨,生生世世包裹在真我之外的层层人的因素也在修炼中被层层剥除,是师尊把我从地狱中捞起,让我成为这个宇宙中最幸运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不负师恩...

得法

冥冥之中有定数,我没有像很多的同修一样因为人生的困惑,疾病的缠身或者对生活的无望而走入修炼,那时小小年纪的我知道大法,想要修炼,就这么简单的一念。九六年,姥姥因各种病而被医院诊断为无法治疗,当时已是米水不進的姥姥被二姨抬去学法点看师父的讲法录像,看完第一讲,姥姥回家就喝了一大碗粥,从此身强体健,至今没有吃过一粒药,已是80岁年纪的她现在每天都出去讲真相,风雨无阻。妈妈跟二姨以及家里的亲人也都相继走入了修炼。那时每天晚上妈妈带着我去学法点读书,有一次当我打开《转法轮》时,看到书中出现了很多的小法轮,当时欣喜的赶快叫坐在旁边的姥姥看,是师尊在鼓励我要好好修。

“你说你要修炼了,它可不干了:你要修炼,你要走了,你长出功来,我都够不着你了,我碰不着你了,它可不干了。它千方百计的阻挠你,不让你修炼,所以采取各种方法干扰你,甚至于真会来杀你。当然你倒不会因为在这儿正打坐脑袋就搬家了,这是不可能的,因为得符合常人社会的状态。可能一出门撞汽车上了,从楼上掉下来了,或者出现其它危险,就可能出现这些事情,是相当危险的。真正修炼可不象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你想修炼,就修炼上去啦?你要真正的修炼,马上就遇到生命危险,马上就牵扯这个问题。”(《转法轮》)有一次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在拐弯的地方,被一辆大解放卡车给撞了,我的脚被压在了车轱辘下面,自行车被撞的七零八落,前后轱辘都找不到了,我喊那位叔叔把车往后开一下,我好把脚拿出来,那位叔叔这才意识到车下面还压着人,除了脚被车轱辘压圆了,其他地方完好无损,妈妈来接我,那位卡车司机非要给我们钱还要送我去医院检查,都被我们拒绝了,妈妈告诉那位司机:我们是学法轮大法的,师父教我们要为别人着想。回家的路上妈妈问我,为什么拒绝去医院,我说我没事,我有师父保护。妈妈笑了。我知道我过了一次生死关,是慈悲伟大的师尊替弟子承受了!

走出情,惊醒

修炼以来,觉得自己对于名利看的很淡,唯独这个“情”字,一直突破不了,从小到大,人与人之间相处很重情义,自认为这是人的道义,不可违背,熟不知这种观念却是修炼路上提高的障碍。因缘际会,认识了一位年轻的同修,此后因为经常联系便产生了感情,当时的自己几乎陷于这肮脏的男女之情中难以自拔,虽然知道修炼人是要走出情的,是要放下一切人心与执著的,但自己却掩盖住执著给自己找各种借口,大法弟子是可以成家,只是为了符合常人社会的形势,让人理解,修炼人可以在世俗中修炼,但并不是为了世俗。因为妒嫉,伤害了同修,因为情,也伤害了同修。

师父一直在等着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醒悟,有天早上朦朦胧胧中梦到自己来到了古时的一个朝代,我与那位年轻的同修是青梅竹马,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另一位将军,他与那位将军是很好的朋友,他一直对我念念不忘,一直在等着我,之后不久,他们在战场上兵戎相见,那位年轻的同修战胜了,他把我带回了家...梦醒后,我依然能感受到他等待我时的那种痛苦的寂寞感,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一直等着他,他却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想跟我去结婚,之后分手不久他结婚了,而我却不知道,依然等着他,还自以为觉得这是在履行自己的约定,终于有一天有位同修告诉我他已经结婚了,这才如梦初醒。之前师父一直在梦中点悟我,让我清醒不要陷于迷中,我却等到碰的头破血流才肯回头,只恨自己悟性太差,师父只不过是利用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来提高弟子的心性,魔炼弟子,因为作为修炼的人提高层次才是最根本的,而不是来享受人中的所谓幸福美好。

我被情魔折磨的没有办法入睡,我就发正念,解体情魔、色魔的干扰,解体空间场里的情色欲,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解体一切邪恶因素的干扰。每天除了大量的学法就是发正念,师父给我安排了优越的工作环境,很清静,可以每天在工作时间用来学法,当自己全身心的融入法中时,我体会到了大法的无所不能与师尊的佛恩浩荡,我的思想越来越清净,人心也慢慢的淡去,通过学法,我悟到,真我是先天的那点纯真,以及一颗下世助师正法的心,其他的都是后天形成的观念与人的执著,在千万年的轮回转生中,我们被三界中的层层因素所包裹与制约,在这个所谓的虚假现实中,我们被迷的太深,以为那些喜怒哀乐,所表现出的爱恨情仇都是自己,其实也不过是业力轮报的因果表现而已,并非自己。师父经常在讲法中告诫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多学法的重要性,只要用心学法,你就在变,只要用心学法,你就不断的在溶于法中。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大法弟子为正法而来,入戏不要太深,当你太深入这场人生戏的角色中时,就会随着人心浮动,有时候当我静静的一个人时,我发现人中的那些世俗之事离我越来越遥远,当你把大法真的溶入到你的生命之中时,当你把返本归真视为自己今生唯一的目标时,当你把助师正法真的作为自己的历史使命与生命的意义时,当你把修炼摆在唯一的一种选择中时,你会发现,人心与执著真的很微不足道,不值得一想。我悟到,其实,放不下人心,也是不信师信法的表现,最起码是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当自己在去人心的难以割舍中时,或者在过关当中时,就会问自己:你相信师父吗?答案肯定是相信的;你要人还是要神,当然是要走向神啊,师父说过,只有放下人的东西,才会得到神的东西,我要神的东西;那为什么不想放下这颗人心呢,肮脏的人心你需要吗?答案是肯定不需要,而且要赶紧扔掉;那为什么放下时会如此不想割舍呢,是不是还是没有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因为这是师父的安排,师父想让自己提高,赶快放下人的一切。当真的做到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后,把所有执著的人心一放到底,无怨无执,一切都由师父说了算,那么人心自败。

结语

大法弟子是大法所造就的生命,我们为法而来到人间,只有不断精進,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史前的誓约,才能不枉师尊的慈悲苦度,才能不枉众生的期盼,也希望那些曾经的大法小弟子能够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那时的我们如此的纯真,莫因为在人生中的成长而迷失了回家的路,让我们共同精進吧!最后以师尊的一段讲法来共勉:“你这个生命到地上来都是为这个事情,你怎么能够不精進、懈怠了呢?机缘哪,万古机缘!不管多长时间,都在为这件事做准备、吃苦、消业,在痛苦中走到今天,你反而不精進了,可不可惜呀?!可是这一步却关键,不精進就完蛋了。你的生命不都是为了这一时刻吗?”(《 世界法轮大法日讲法》)

感谢师尊!感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